sbldehanhan
V2EX  ›  问与答

New Bing 为啥又不能用了?

  •  
  •   sbldehanhan · Jul 19, 2023 · 17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用的好好的。今天输入几条消息没响应。重新打开 bing 搜索,没有“聊天”入口了。服了。咋回事啊?梯子没问题,Google 可以上。

    5 replies    2023-07-19 16:02:38 +08:00
    MasterofNone
        1
    MasterofNone  
       Jul 19, 2023
    有问题+1
    bobbyshmurda
        2
    bobbyshmurda  
       Jul 19, 2023
    用了 switchyomeaga ,没毛病。
    vToExer
        3
    vToExer  
       Jul 19, 2023
    我也遇到类似问题,OP 可以试试在右上角设置中将 Country/region 改为 US ,再刷新看看
    sbldehanhan
        4
    sbldehanhan  
    OP
       Jul 19, 2023
    @vToExer 牛啊。可以了。非常感谢。
    sbldehanhan
        5
    sbldehanhan  
    OP
       Jul 19, 2023
    @bobbyshmurda 没用过这个。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6:50 · PVG 00:50 · LAX 09:50 · JFK 12: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