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alt
V2EX  ›  Android

iPhone 弃坑

  •  1
     
  •   serialt · Nov 22, 2022 · 326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了两年多的 iphone ,实在是累了。信号差,在魔都都经常遇到有信号无网络的情况,回到农村就更不用说;续航差,周末出去玩总是担心没电,侧载应用做不了,忍受了两年多,终于再次回到安卓了!!!

    126 replies    2023-02-13 23:05:40 +08:00
    1  2  
    abuabu
        101
    abuabu  
       Nov 23, 2022   ❤️ 2
    没人提华为吧,高赞怎么这么魔怔
    gabezhao
        102
    gabezhao  
       Nov 23, 2022
    iphone 信号垃圾这是真的,没得洗
    geekzhu
        103
    geekzhu  
       Nov 23, 2022   ❤️ 1
    iPhone 的信号竟然还有人洗,又蠢又坏
    SiuRayyy
        104
    SiuRayyy  
       Nov 23, 2022
    @sidkang 还不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ololiu
        105
    zololiu  
       Nov 23, 2022
    iphone 12Pro 一直用着续航还可以,至少比前几代 iphone 强不少。
    信号倒是不觉得差,可能是在大城市。
    但是我觉得通话音量有点低,至少跟我家人用的小米比起来,通话音量是低一个档次。
    djv
        106
    djv  
       Nov 23, 2022
    iOS 统一推送挺好,安卓多开和李跳跳挺好。
    fenglayting
        107
    fenglayting  
       Nov 23, 2022
    试试 iPhone14 ,信号好太多了
    zzwyh
        108
    zzwyh  
       Nov 23, 2022
    看到这我就想起昨天我再店里吃饭,信号差的我看世界杯都卡,气死我了
    banliyaya
        109
    banliyaya  
       Nov 23, 2022
    手持 13 ,包括之前的 iphone 那信号简直是一坨屎。14 没有要换的想法,不过上次去天才吧问工作人员信号跟 13 比有提升吗?他说差不多,我身边没人用 14 也无法验证
    fenglayting
        110
    fenglayting  
       Nov 23, 2022
    @banliyaya #109 我双十一刚换的 iPhone14 ,同样的位置,华为没信号的,iPhone 是有的,之前是 mate40 ,信号确实改善了。(非吹非黑,真实体验)
    yigedala
        111
    yigedala  
       Nov 23, 2022
    我们公司用 wifi 钉钉打卡,以前我用 iphone 的时候要走进公司大门才能打卡,现在用的一加电梯门一开就能打上卡了。像我这种压哨症,可以优雅的从电梯走进公司
    HQKM
        112
    HQKM  
       Nov 23, 2022
    我也觉得信号差 没有 5G 的机子感觉更惨 在动车上和小伙伴打游戏, 他勉强能玩 我这台直接废了
    还有个痛点就是开屏广告 不能自动跳过了
    a1558
        113
    a1558  
       Nov 23, 2022 via iPhone
    @jousca 可以安装谷歌全家桶吗
    gggccc44
        114
    gggccc44  
       Nov 24, 2022
    双持啊,虽然我也觉得 IPHONE 各种毛病,不过某些 app 在 ios 更好用,所以双持才是王道。我不追新,IPHONE 用的侄女淘汰的 xr
    ijyuqi
        115
    ijyuqi  
       Nov 24, 2022
    @mikeven 反杀? iphone 这续航也配??
    a1558
        116
    a1558  
       Nov 24, 2022 via iPhone
    @formli 其实主要是📶
    8355
        117
    8355  
       Nov 24, 2022
    @fenglayting 十分同意 很多人没用过 14 14 能把之前所有彻底爆杀
    fenglayting
        118
    fenglayting  
       Nov 24, 2022
    @8355 #117 🙃最主要可以安装很多 APP ,没有谷歌服务,华为啥都下载不了🙂
    pultako
        119
    pultako  
       Nov 24, 2022
    @ijyuqi 手持 14pm 实际体验中高强度使用能顶一整天 怎么不能反杀?
    OrangeSinglee
        120
    OrangeSinglee  
       Nov 24, 2022
    11 续航 还可以,但是信号也确实,会出现突然没网的时候
    jeesk
        121
    jeesk  
       Nov 25, 2022
    如果是居家办公什么手机都行, 出门还是得 5000 的大电池, 快冲太香了
    wanqiuyao
        122
    wanqiuyao  
       Nov 26, 2022 via iPhone
    @gggccc44 双持党,软件咋分配的
    gggccc44
        123
    gggccc44  
       Nov 28, 2022   ❤️ 1
    @wanqiuyao 看空间和软件功能啊,比较下哪边好用就留哪边,或者都装。比如浏览器我一般就用安卓上的 x 浏览器之类,去广告强还能装脚本,不过现在 iOS 上也有能装脚本的浏览器了
    18k
        124
    18k  
       Dec 4, 2022
    @lmshl #52 你这 13Pro 假的吧,哪有 64G 内存的。128G 起步
    lmshl
        125
    lmshl  
       Dec 4, 2022
    @18k 啊说错了,是 11 Pro
    LuffyWong
        126
    LuffyWong  
       Feb 13, 2023
    我今早共享单车锁车 只能手机关锁,花了一分钟以上才搞定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5ms · UTC 09:28 · PVG 17:28 · LAX 02:28 · JFK 05: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