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kira
V2EX  ›  问与答

月经贴,大家现在在用什么显示器?

  •  1
     
  •   ginakira · Apr 5, 2022 · 155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想弄台显示器,纯写代码浏览网页用。看了一圈,貌似大家推荐的比较多的就是戴尔的 U2720QM ,网上评价品控比较一般,而且 3899 的价格有点……不知道 LG 的 4K 显示器怎么样? LG27UL550 京东才 1800 ,但是没有 Type-C 和反向充电。

    不知道大家现在在用什么显示器?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 27 寸 4K 显示器。

    Supplement 1  ·  Apr 6, 2022
    感谢各位 V 友的推荐,咬牙下单了 U2723QE ,5 年保,3599 ,感觉还是售后好的用着放心一点(狗头
    104 replies    2022-04-07 17:02:42 +08:00
    1  2  
    v2defy
        101
    v2defy  
       Apr 6, 2022
    我买了京东上八百多块钱的 27 寸 4k 显示器,夏新的,说是支持 4k60 帧和 2k144 帧双模,不知真假,但是用着也还可以,27 寸的 4k ,比笔记本 14 寸的 1080p 清晰多了,我买的这台没坏点,但是有漏光,底下的支架很细,感觉不牢固,总担心会倒了。还行吧,八百多块钱还要什么自行车。
    iweus
        102
    iweus  
       Apr 6, 2022
    LG UL650 不推荐,垃圾屏幕
    zirconium
        103
    zirconium  
       Apr 6, 2022
    @ginakira #57 ???我这个价格怎么才三年
    ginakira
        104
    ginakira  
    OP
       Apr 7, 2022
    @zirconium 貌似要联系店铺客服,才有优惠,下单之后客服会给改价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3:51 · PVG 07:51 · LAX 16:51 · JFK 19: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