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云的硬件配置: ARM 架构,四核 1.5Ghz,1GB 内存,8GB 的 eMMC 唯二缺点是只有百兆的网卡和 USB2.0 的接口
目前在闲鱼底价应该是 39 元,邮费 10 元,有些卖家 10 台起包邮
大家觉得值得买几台回来刷系统,作为树莓派的下位替代品吗?
毕竟 39 元这配置要是成功刷系统有点血赚的感觉
玩客云的硬件配置: ARM 架构,四核 1.5Ghz,1GB 内存,8GB 的 eMMC 唯二缺点是只有百兆的网卡和 USB2.0 的接口
目前在闲鱼底价应该是 39 元,邮费 10 元,有些卖家 10 台起包邮
大家觉得值得买几台回来刷系统,作为树莓派的下位替代品吗?
毕竟 39 元这配置要是成功刷系统有点血赚的感觉
1
yutian33 Dec 20, 2019
据说掉盘 不掉的话,刷机整成轻 NAS,肯定是性价比极高的 ~~
|
2
saluton Dec 20, 2019
好像有得刷吗?查了下教程好少
我手里有 N1,贵了点,用起来也挺爽 |
4
mrzx Dec 20, 2019
arm 不同代之间的性能差距很大呢,也没有是 arm 哪个架构的
|
5
JRay Dec 20, 2019
已经有了蜗牛了,看能不能搞个电视盒子
|
6
eason1874 Dec 20, 2019
才 39 块,当成竞价实例(随时完蛋)可以用,需要稳定运行的就不考虑。
|
7
Revenant OP @eason1874 #6 查了一下:
cpu 采用的是晶晨的 s805,这是一款电视盒子上普遍采用的 cpu,采用的是 ARM Cortex-A5 四核架构,单核主频标称 1.5GHz,GPU 是四核 ARM Mali450,加入了对于 1080P H.265 视频的硬件支持,内存采用的是海力士,512*2 共 1GDDR3 内存。闪存是三星的 8g。网口芯片采用的是螃蟹的 rtl6211f 千兆网口 |
8
Osk Dec 20, 2019
Cortex-A5 ???? 过分了
|
9
Revenant OP @eason1874 #6 根据目前线上运行的情况,玩客云的缺点是容易掉盘,个人估计是跟 P2P 的大量 IO 操作有关,系统稳定性还行,功耗才 3-5W
|
10
70nY Dec 20, 2019
之前那个 N1h 盒子我觉得很值得入手 不过现在好像涨价了
|
11
jie170601 Dec 20, 2019
求链接或者关键字,拿来研究一下刷电视盒子,想到的关键字搜到的比这个贵挺多
|
12
xinyewdz Dec 20, 2019
还是买绝育的,不然硬盘会有问题
|
13
oyifan Dec 20, 2019
连网就满速上传,影响我打游戏,直接断电吃灰中,担心这样满速上传硬盘坏的快
如果能刷机就好了 |
14
bearqq Dec 20, 2019 via Android
刷了 debian 在用,刷机很麻烦
|
17
Aixtuz Dec 20, 2019
这个价格是没绝育的吧?
|
18
tyzrj766 Dec 20, 2019
玩客云不太行吧,用迅雷多的可以买,好像没什么太多的固件,还不如买个 N1,虽然现在贵很多了
|
19
nomorelie Dec 20, 2019
绝育老母鸡挂了 2T 移动硬盘离线下载挺方便的
|
20
Vindroid Dec 20, 2019
做电视盒子性价比应该挺高的
|
21
cat9life Dec 20, 2019
貌似 n1 更实用
|
22
itechify PRO 不懂就问,绝育是啥
|
23
Wao Dec 20, 2019
千兆口,USB 是 2.0 的
|
24
Revenant OP @oneisall8955 #22 绝育是指禁止玩客云挖矿吧,挖矿会大量占用带宽和磁盘 IO
|
26
designer Dec 20, 2019 via iPhone
树莓派有很多靓点。Raspbian 系统,新手或者小朋友 Linux 学习机。GPIO 接口可以结合物联网玩各种感应器控制。
这样是没有简单办法对比 |
27
kkhu2004 Dec 20, 2019
这东西现在有啥用?(不是反问,真心请教)
|
28
ajaxfunction Dec 20, 2019 我感觉挺值的,
我买了个,主要就是用来下 4K,下各种影视资源,内置迅雷会员加速功能可以满速跑,而且可以远程免穿透下载文件 缺点是只要打开硬盘就会不停的读写,不过我连了一个智能插板,需要就远程打开,不需要就远程断电 |
29
azhangbing Dec 20, 2019 via iPhone
买了个 差了一个 1g u 盘做主硬盘就不会读写了 功耗 9w 很省 然后再挂了蜗牛黑裙 15 左右同步 还有一台 n1 挂 pt n1 有点多余了 准备刷 kobi 当个盒子
|
30
gfy0921 Dec 20, 2019 via Android
@azhangbing 插 1gU 盘做什么用呢,下载到哪儿?
|
31
0x000007b Jun 18, 2020
现在不能绝育吗,还一直跑硬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