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string
V2EX  ›  问与答

Windows10 PC 下通过 Extramagic 使用 Magic Trackpad 2 效果如何?

  •  
  •   fourstring · Nov 29, 2018 · 96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笔记本的触控板坏了所以想购置一块外置触控板,但是搜了一圈某宝发现做工和价格都能接受的竟然只有 Magic Trackpad 2。而 windows 想要使用 Magic Trackpad 2 就必须通过 extramagic 这个软件,请问有人像这样使用吗?效果如何?

    另外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推荐?谢谢:)

    注:

    • 在 V 站能找到的唯一一个有关这个使用场景的帖子是 2012 年,和现在的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
    • 电脑本身支持蓝牙 5.0
    2 replies    2020-03-13 09:32:39 +08:00
    xgdgsc
        1
    xgdgsc  
       Feb 12, 2020
    顶,同问
    hlx
        2
    hlx  
       Mar 13, 2020
    @xgdgsc windows 使用 magic trackpad2 没问题, 需要安装一个 extramagic http://extramagic.forbootcamp.org/ 驱动
    左键点击, 左键选择文本, 双指滚动, 双指调出右键菜单, 三指支持自定义 5 个手势, 四指支持定义 5 个手势(切换桌面啦, 打开开始菜单啦, 打开时间线啦, 打开通知中心啦, 网页等前进后退啦, 隐藏所有应用啦)
    不完美的地方: ①这个驱动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7 天过期, 必须重装, 重装完还要重启, 可以在官网捐赠 19 还是多少美元, 然后找官方要一个永久授权码. ②触控板有时候会失效, 需要关闭驱动软件再打开, 一天可能会出现 1,2 次. ③关闭触控板, 再开启大概率需要重启驱动软件, 否则失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5:16 · PVG 13:16 · LAX 22:16 · JFK 01: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