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 2 瓶,连泡沫垫都没拆过,保质期到 2020 年
准备买咖啡豆了所以这两瓶喝不完了(目前公司跟家里分别还有 3 瓶已开封的。。。)
没多少钱,但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看看有没有人有需要的
价格:一瓶 15 块钱
准备买咖啡豆了所以这两瓶喝不完了(目前公司跟家里分别还有 3 瓶已开封的。。。)
没多少钱,但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看看有没有人有需要的
价格:一瓶 15 块钱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zh7138m Jun 3, 2018 via Android
杭州的吗?
|
4
WhoMercy Jun 3, 2018 via Android
北京面交?可以收两瓶。
之前买的挂耳快喝完了,换速溶试试。 |
10
irockytan Jun 3, 2018 via iPhone
要是没出可以给我,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