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还剩下
1.e3 1230 v2 699
2.三星 4g 内存 *1 160
3.G.SKILL 大钢牙 160
4.dell 17 寸显示器 100
要就联系:
QQ:18308495
wx:13611918209
1.e3 1230 v2 699
2.三星 4g 内存 *1 160
3.G.SKILL 大钢牙 160
4.dell 17 寸显示器 100
要就联系:
QQ:18308495
wx:13611918209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amonLee Apr 9, 2018
1230 v2 这么保值吗?想收一个给 gen8 用
|
2
chung Apr 10, 2018 via iPhone
v2 是 1155 ?
|
3
SuT2i Apr 10, 2018 via Android
大钢牙几 g 的
|
6
DamonLee Apr 10, 2018
@ghostwind 说个底价吧,最近剁手太严重了,能接受就要了,下个月工资已经透支光了,换了 CPU 还要 16G ECC 内存和加散热,gen8 果然是个坑货
|
9
paubrk Apr 10, 2018
我这里有几根金士顿 DDR3 1600 8G ECC 单面 有人出个价收了吗
|
10
dark456852 Apr 10, 2018
@DamonLee GEN8 乃是一代神器,不坑怎么称神
|
14
ghostwind OP up 一下。。
|
15
ghostwind OP up 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