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wift
V2EX  ›  问与答

失恋了会听什么歌?

  •  
  •   helloSwift · Jun 5, 2017 via Android · 117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
    Supplement 1  ·  Jun 6, 2017
    感谢大家的回复,现在躺着连打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Supplement 2  ·  Jun 6, 2017
    谢谢大家,本来想都点感谢的,发现实在太多了,我实在没有力气、没有心情了

    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了,说不出话,思考都觉得累

    出去跑步也不想动了,还是睡觉吧

    哭着哭着就能睡着的。

    Supplement 3  ·  Jun 7, 2017
    从 8 点躺到现在,还是睡不着

    听到列表中那些有些共同的回忆的歌,心会非常痛,眼泪也会控制不住,只能跳过。


    听歌并不是一个好的方式。我相信物极必反,有乐极生悲就会有悲极生乐,我体会不到乐极生悲的感觉,我想总可以悲极生乐吧,我承认我高估了我的小心脏。


    谢谢大家的推荐,感觉每听一首有质量的歌曲,就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我不想去想,但无论是周围的事物,照片,甚至是输入法都忘不了她,总是在不经意间输入什么的时候,都会联想到曾经跟她在一起的那些回忆。
    也许就是贱,我都不想去重置输入法联想,也许我很享受这种被回忆虐的感觉,也许是我还怀有什么希望,也可能只是我下不了手去删掉那些美好的东西罢了。


    无论怎样,

    让自己忙起来,时间会治愈一切。



    附上《武林外传》片尾曲《侠客行》歌词,共勉

    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

    但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

    太阳每天依旧要升起

    希望永远种在你心里
    214 replies    2017-06-07 16:14:54 +08:00
    1  2  3  
    duola
        201
    duola  
       Jun 7, 2017
    《痛哭的人》 要 伍佰 唱的
    macroideal
        202
    macroideal  
       Jun 7, 2017 via iPhone
    许巍系列
    someone like you
    等等等
    Shmiky
        203
    Shmiky  
       Jun 7, 2017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XcV6dOMUZs"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Shmiky
        204
    Shmiky  
       Jun 7, 2017
    linkiosk
        205
    linkiosk  
       Jun 7, 2017 via iPhone
    真的好想你
    faustina
        206
    faustina  
       Jun 7, 2017
    50 ways to say goodbye
    faustina
        207
    faustina  
       Jun 7, 2017
    好きだよ。~100 回の後悔~ (English Ver.)
    faustina
        208
    faustina  
       Jun 7, 2017
    soledad
    faustina
        209
    faustina  
       Jun 7, 2017
    成全-林宥嘉
    faustina
        210
    faustina  
       Jun 7, 2017
    \( ̄︶ ̄*\))抱抱~ 给自己点时间,都会好的!
    jkneedout
        211
    jkneedout  
       Jun 7, 2017 via iPhone
    你好吗 周董
    arslion
        212
    arslion  
       Jun 7, 2017
    R.E.M.
    Dire Straits

    有点怀念高中的时候,虽然是在某某音乐网听盗版歌,但那时推荐乐队乐手能一口气写个长帖出来
    ctsed
        213
    ctsed  
       Jun 7, 2017
    草东没有派对
    那我懂你意思了
    DendimoN
        214
    DendimoN  
       Jun 7, 2017
    梦醒时分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9:10 · PVG 17:10 · LAX 02:10 · JFK 05: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