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广东,出两条笔记本内存!
1 、 DDR4 :三星, 8G , 2133 。上个月刚换的 T460p 原配 8G ,自己脑残多买了一根金士顿骇客神条 8G 来搭配,结果不兼容,遂出。
闲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qNChU4&id=538904042879
2 、 DDR3 : Transcend , 4G , 1333 , 1.5v 。换机前的老 X230 用了一年多后加换一跟 8G 而剩下,一直吃灰中
闲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qNChU4&id=538836343216
1 、 DDR4 :三星, 8G , 2133 。上个月刚换的 T460p 原配 8G ,自己脑残多买了一根金士顿骇客神条 8G 来搭配,结果不兼容,遂出。
闲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qNChU4&id=538904042879
2 、 DDR3 : Transcend , 4G , 1333 , 1.5v 。换机前的老 X230 用了一年多后加换一跟 8G 而剩下,一直吃灰中
闲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qNChU4&id=538836343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