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ie后最早用世界之窗,用了好几年,那时我还没有电脑,每次去网吧都要先装上世界之窗,后来自己有了电脑。使用win7后,世界之窗2.4有时用着会卡。开始用chrome,基于chrorium的浏览器用过好多个,直到发现了枫树浏览器,就一直用。
现在想想,都是世界之窗给养成的习惯,双击关闭标签,使用鼠标手势。两个多月前,彻底转向Linux,但一直没找到顺手的浏览器,主要还是关闭标签,鼠标手势这两项。
这两个月一直用firefox,主要还是那两项,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因为firefox太慢了,太卡了,动不动崩溃。忍不住装了chrome,还是没找到能用的扩展能实现那两个简单的要求。鼠标手势的扩展倒是有几个,但是太难用。
其实chromeplus(枫树浏览器)有linux版,但是很久不更新了,基于chromiun5.x的,同步也不能用,给官方反应过,回应说人手不够,没那个精力。 难道Linxu下就没趁手的浏览器?或者我该改习惯用快捷键?
现在想想,都是世界之窗给养成的习惯,双击关闭标签,使用鼠标手势。两个多月前,彻底转向Linux,但一直没找到顺手的浏览器,主要还是关闭标签,鼠标手势这两项。
这两个月一直用firefox,主要还是那两项,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因为firefox太慢了,太卡了,动不动崩溃。忍不住装了chrome,还是没找到能用的扩展能实现那两个简单的要求。鼠标手势的扩展倒是有几个,但是太难用。
其实chromeplus(枫树浏览器)有linux版,但是很久不更新了,基于chromiun5.x的,同步也不能用,给官方反应过,回应说人手不够,没那个精力。 难道Linxu下就没趁手的浏览器?或者我该改习惯用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