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家里的联通宽带无法映射端口,即使映射了端口,从外网访问公网 IP 也是访问不到。
除了用 vpn 或者 hamachi 类似的软件,还有没有别的方法让内网的主机能在外网访问到?
我这里是青岛联通,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的问题?
除了用 vpn 或者 hamachi 类似的软件,还有没有别的方法让内网的主机能在外网访问到?
我这里是青岛联通,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的问题?
1
msg7086 Sep 4, 2015 反向隧道,让 VPS 负责 NAT 的功能。
(你要映射端口做什么? |
2
qianshizhou Sep 4, 2015 via Android
ssh -R
|
3
Devin Sep 4, 2015 via iPhone 花生棒
|
4
aa45942 Sep 5, 2015 1.如果只是想远程操作自己电脑,最简单的,开个 QQ ,接受自动远程请求( QQ 设置里有)
2.如果想用自己电脑做站之类的,用 ssh 端口转发(不推荐用自己电脑搞这些东西,稳定性差不说,用来做测试的话运行环境就已经是个大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