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开IE发现连接设置被修改了,
於是到设置里面把局域网设定全部留白,
连接仍然有问题,看来得把占用端口的软件卸载,
请问这个60184是什么软件的?
环境: Windows7, IE11
1
Sharuru Apr 19, 2015 大于 1024 的端口几乎任何软件可以使用。
所以 Po 主应该使用类似的网络监控软件查看是什么软件占用了这个端口。 一个略微简单的方法,CMD 中输入 netstat -aon|findstr "60184" 后获取占用端口的程序进程进行定位。 |
5
hjny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