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Demon

车被同事加塞撞到一点后视镜

  •  
  •   2kDemon · 7h 48m ago · 3687 views

    事件是这样的,早上通勤,被一个蓝色比亚迪宋加塞,我没让他,他一直贴着。后面我看他这么横,最后放他进来,但是他把我后视镜撞了一下,后视镜收起来了,跟了一路发现在一个园区上班。 打电话让园区物业找人,我盲猜大概率可能是同事(很早上班,同园区的其他公司基本都比较晚),我就和物业说是我同事,能不能提供电话号码,物业说不行,涉及隐私(但是侧面透露了,确实是同事),让我找公司的车位管理员。公司车位管理员也不想管,说让我报交警。我思考了一下,通过停车场寻车机找到他停的位置,准备拿到他的手机号码,发现他车上没留。 其实就蹭到一点点后视镜的漆,又是塑料件(顶多就赔个 200 咯),当时发生碰撞时想着早高峰,一个是着急上班,一个是知道交警基本也不想管,来了就是劝我算了算了那种,没有停下来直接报交警。 后续再让物业联系他,看看能不能联系上先。

    Supplement 1  ·  7h 11m ago
    后续来了,物业联系上了,拿到了联系电话,是一个女生。这是我没想到的,不打灯,硬加塞,居然事故女生。
    Supplement 2  ·  7h 9m ago
    后续来了,物业联系上了,拿到了联系电话,是一个女生。这是我没想到的,不打灯,硬加塞,居然是个女生。
    30 replies    2026-06-25 15:57:17 +08:00
    ltyj2003
        1
    ltyj2003  
       7h 45m ago via Android
    你车后视镜被碰到收起来了?
    那不是说明你车向前碰到他车了么。
    uCharles
        2
    uCharles  
       7h 44m ago   ❤️ 4
    你这根本的思路就不对,你就应该当不知道是同事,然后报警
    ScotGu
        3
    ScotGu  
       7h 42m ago
    你现在这么搞有点不体面了。
    剐蹭后停车,报警,交警通过车牌找到车主,然后等见面你再 [弄出一副我不知道是同事,这事闹的] 态度,然后既然已经报警了,就定责走保险(交强险足够)完事,就算动静弄大了,也是你同事加塞导致肇事+逃逸。
    车位管理员当然不想参与,本来就你俩的事,私下参与后怎么面对你同事。
    Vesc
        4
    Vesc  
       7h 38m ago
    前段时间我也遇到个加塞的,我撞了他的镜子,当时下车没看到痕迹就让他走了,后来到了停车场仔细才看到有刮痕,用手可以擦掉,亏了,不然现场报警肯定要让他赔点
    bug403
        5
    bug403  
       7h 37m ago
    你的车没有视频记录仪吗?新能源车好几个方向摄像头都可以记录视频,有了视频,处理很简单。没有视频就看你花不花时间了。

    小区停车被开门杀好几次,让物业打电话过去都不认。我直接让物业发过去视频,都认了。
    koor
        6
    koor  
       7h 34m ago
    当场碰到他就跑了吗?他有察觉停车了吗?报警吧,加塞全责,如果停车了就算逃逸
    zhumengyang
        7
    zhumengyang  
       7h 33m ago
    ScotGu 正解
    opengps
        8
    opengps  
       7h 28m ago
    有证据这事可以办,没证据这事完全是在浪费时间,自认倒霉省点时间更划算
    LAQI
        9
    LAQI  
       7h 26m ago
    半个月前,一女司机侧面蹭我,当时我没注意以为压井盖了。下车问她,她回原车道了,不承认。没认真看车就走了,赶着上班。结果 3 个面小伤,记录仪还没拍清楚她车牌。亏大了
    2kDemon
        10
    2kDemon  
    OP
       7h 22m ago
    @opengps 还好,物业有他电话,就是暂时联系不上。我也有行车记录仪,后续如果费时间去报警,也可以。
    2kDemon
        11
    2kDemon  
    OP
       7h 21m ago
    @koor 他没停
    2kDemon
        12
    2kDemon  
    OP
       7h 21m ago
    @bug403 有的 主要是不想花时间报交警报保险,看看物业能不能联系上。
    jtam
        13
    jtam  
       7h 16m ago
    大可报警,喊来当事人,哎呀发现是同事,一笑泯恩仇
    (然后看对方气度如何)
    2kDemon
        14
    2kDemon  
    OP
       7h 15m ago
    @LAQI 后续来了,联系上了,我这也是一个女司机。
    2kDemon
        15
    2kDemon  
    OP
       7h 12m ago
    @jtam 是这么想的,报警太麻烦了,我其实也没什么大损失。刚好同一个园区,看看联系一下,她什么态度。
    Nasdaq
        16
    Nasdaq  
    PRO
       7h 6m ago
    整的不体面,要赔钱就应该报警找公家。OP 私下里找搞得人尽皆知不合适~
    bournema
        17
    bournema  
       7h 6m ago
    有你这么操作的时间,说不定报警都处理完了
    loading
        18
    loading  
       7h 6m ago
    直接报警,当什么都不知道,当事人见面看态度。

    不是你贴着脸过去,错的不是你,对方算逃逸。

    到时你看到人了,见色起意,那时还是可以谅解她的。
    2kDemon
        19
    2kDemon  
    OP
       7h 3m ago
    @Nasdaq 我没让她知道我是同事,我也没告诉其他同事。
    bootvue
        20
    bootvue  
       7h 1m ago
    艹她
    semiboldhung
        21
    semiboldhung  
       6h 36m ago via Android   ❤️ 4
    楼上怎么那么多饥渴的。。。这种女的,大概 b 里都是老干妈辣椒油,你也敢🌿啊
    lambdaX999
        22
    lambdaX999  
       5h 42m ago
    直接打 122 报交警,提供车牌,一会儿就自己联系你了
    unused
        23
    unused  
       4h 32m ago
    想要钱就报警,不在意就当没发生。找人忙活大半天还纠结什么同事不同事的意义是什么?让小仙女给你道歉?
    duhbbx1119
        24
    duhbbx1119  
       4h 27m ago
    > 后续来了,物业联系上了,拿到了联系电话,是一个女生。这是我没想到的,不打灯,硬加塞,居然是个女生。

    我第一次事故就是不想让一个加塞的女的,汉阳拦江路;反正就是猛踩油门往前冲,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搁现在随便加塞
    zsj1029
        25
    zsj1029  
       4h 4m ago   ❤️ 1
    车是拿来开的日常消费品,国内汽车发展这么多年,还没摆脱“供车”的毛病,过于在意,过度维修
    shalou8023
        26
    shalou8023  
       3h 39m ago
    你这思路不对,女生就不能做 [不打灯,硬加塞] 的操作吗?
    Krylo
        27
    Krylo  
       3h 30m ago
    原地就该报警吧,算 ta 逃逸。
    Cruzz
        28
    Cruzz  
       3h 17m ago
    去年被一个车实线变道蹭了侧面,其实没啥事,那块掉的漆是我媳妇自己再停车场蹭的,漏了一点点底漆我都不想修。然后下来一个男的,男的到没啥,只是下车问没事吧。然后副驾下来一个老娘们,直接吵吵说我咋开的车。我说你全责知道么。她来一句你为啥开这么快,我说我有记录仪,你就说你知不知道你全责。她还是不认,我就 12123 事故快处了。交警跟他说他全责,然后不认,交警又来现场,她在这跟人交警一顿说,说我开得快,怎么地的,交警就说人有行车记录仪,看一眼说他全责,开单子走人了。他想私了,我说 400 。喷漆一面就是 400 。他来一句报保险吧。拉去 4s 店修了 3400 。后尾杠塑料件有点掉漆都换了,4s 店说踏板对方保险实在不认。要不踏板也换了。这人下车说一句对不起我就让他走了。一分钱都不用赔
    isnullstring
        29
    isnullstring  
       3h 13m ago
    要么让,要么干
    你这选择最憋屈的做法
    windstill
        30
    windstill  
       3h 2m ago
    你这操作也太迷惑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0ms · UTC 10:59 · PVG 18:59 · LAX 03:59 · JFK 06: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