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001
583.71D
V2EX  ›  小米

真米粉来集合,已经亏了一辆 YU7 了

  •  
  •   ares001 ·
    PRO
    · 1 day ago · 1400 views

    https://i.v2ex.co/Ai5r4dIK.jpeg

    一路跌,一路补仓,就没见回头的。业绩是差了点,但是估值给的也太不行了,严重低估。 慢刀子割肉,每天都跌一点。

    还有跟我一样重仓小米的吗?

    贴 v 友的分析 最终决策

    策略 建议
    空仓者 建议在 22-28 港币区间建仓。当前 PE 13-15x 处于历史最低,SOTP 估值 45-57 港币提供 50%+安全边际。建议分 3 批建仓(立即/25 港币/28 港币各 1/3 ),控制单只仓位不超过组合的 8-10%
    持仓者 继续持有,考虑在 25 港币以下加仓。2026 年大概率是业绩低谷年(存储涨价+汽车投入期),但低谷年恰恰是加仓的好时机。关注 Q2-Q3 业绩是否企稳
    卖出信号 (1) 手机出货量连续 3 个季度下滑且无企稳迹象;(2) 汽车 2026 全年未能实现盈利且交付量<45 万辆;(3) 雷军因任何原因离任 CEO ;(4) 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
    加仓信号 (1) Q2/Q3 手机毛利率回升至 12%+(存储涨价被消化);(2) 汽车月交付稳定在 5 万辆+并恢复盈利;(3) AI 业务出现独立变现迹象

    小米-四大师综合分析-20260623.md

    12 replies    2026-06-25 09:36:45 +08:00
    wskymark
        1
    wskymark  
       1 day ago
    真米粉
    不管炒还是汤都好吃

    持仓里的阿里也好不到那 😢😢
    vinsony
        2
    vinsony  
       22h 35m ago
    看不准就等右侧吧,风险小点
    wonderfulcxm
        3
    wonderfulcxm  
       22h 28m ago via iPhone   ❤️ 3
    才到哪,真正的米粉已经卖房抄底了
    spirodelazz
        4
    spirodelazz  
       22h 6m ago
    看 21 附近能守住不能,能守住就 21 附近磨底转震荡,不能的话看不到底
    kuhung
        5
    kuhung  
       20h 41m ago
    已经割了 哎
    superjojo
        6
    superjojo  
       20h 36m ago
    别提了,打算回到 30 附近就割了,从此是路人。
    crocoBaby
        7
    crocoBaby  
       20h 31m ago
    其实小米 su7 已经全国霸榜了,没想明白为啥一直跌
    beasnail
        8
    beasnail  
       20h 24m ago via Android
    炒股第一课,别炒中概
    L4Linux
        9
    L4Linux  
       20h 21m ago via Android
    空头持仓 400 多亿,啥时候到只有 100 亿以内就不用买了。
    L4Linux
        10
    L4Linux  
       20h 19m ago via Android   ❤️ 1
    叫得上名,跌了几个月的港股就只用看空头持仓,别的都不用看。不少股票距离空头买不到股票平仓的水平已经比较接近了。
    L4Linux
        11
    L4Linux  
       20h 17m ago via Android
    @beasnail 当前行情,只要中概下跌就应持续加仓中概。自己把握好仓位。
    guo4224
        12
    guo4224  
       9h 22m ago via iPhone
    我都亏了一辆 718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0:59 · PVG 18:59 · LAX 03:59 · JFK 06: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