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千元 2k 27 寸显示器,支持 type-c 60W 以上
1
XiaoJ 1 day ago
SANC OF27UT Pro, 4K, TypeC 90W, 2024 年双 11 以 1100+入手, 到现在没啥问题
|
2
zhonghao01 1 day ago
红米那个
|
3
longaiwp 1 day ago 我建议无论是 Windows 还是 macOS 用户都别买 2K 的显示器,4K 是必选项,如果不懂,先买个红米玩玩吧。
|
4
lucays 1 day ago
不打游戏的话直接 4k 吧,2k 主要是搭配高帧率在那个价位有点价值
|
5
zzz22333 1 day ago
我感觉 2k 看着很糊哎,我买的 2 款都是 4k 60fps.
|
6
zhaogaz 1 day ago
不要碰小米/红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qReB4EgM 一例
我之前用朋友红米 也出过问题 ———— 一例 |
7
bpf2049 1 day ago
加 300 可以上 27 寸 4K 了,KTC 大师 M1 MAX ,不过不送 tc 线路。
另外上一台是 SANC 24 寸 2k ,过保就坏电源,拉黑了。 |
8
COOOOOOde 1 day ago
泰坦军团 p275mv plus, 1800 元 65w pd 充电. 我用的是这个, macos 可以 4k 144hz
|
9
slackerman 1 day ago via Android
显示器是一个很个性化的产品。眼睛不挑的随便买;眼睛挑的看评测,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买回来确认
|
10
stonesirsir 15h 15m ago
还是上 4k 吧,别高不成的低不就
|
11
ChevalierLxc OP 我觉得 4k 字很小啊,眼睛看的特别不舒服。。。
|
12
saltedFish666 14h 34m ago
这价格感觉可以 oled 了
|
13
clee8286 8h 4m ago
上周买的 mateview gt 27 寸 2k 带音箱版本,京东国补之后不到 1k3 ,目前用下来还行
|
14
ChevalierLxc OP @saltedFish666 就是 1 千块 能 ol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