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有甜度,也有酸度,国内有没有引入这个品种啊,
1
jjymup1 7h 31m ago
啊?你问我吗?
|
2
Dewchame 7h 2m ago
酸甜的水果好像还蛮多的,我印象中红富士和新疆的阿克苏
|
4
JaaaaackZheng 5h 10m ago
你应该只是没吃过国内类似品种的,我们家都是买脆苹果,也是酸酸甜甜的
|
5
x86 5h 6m ago
酸酸甜甜的不一直都有吗
|
6
duadua 2h 24m ago
能达到爱妃口感口味的国产品种还真没有多少,瑞雪算一个
|
7
Dragonish3600 2h 14m ago via iPhone
这边苹果种类很细,比如
https://imgur.com/a/n2PCpWr |
8
Aspx 1h 17m ago
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