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次 《 AI 国企魔幻被裁》 《失业对赌卖保险》 《深圳零成本生存指南》 几个帖子的经历后,我新的动态又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年失业后一直在躺平,每天在牛马群里面水群,一个聊了很久的群里面的大哥看不下去了 前面给做了个简单 demo 考察我能力,现在好了,说要找我创业当技术合伙人。说现在谈了一笔融资都要进来了。准备来深圳开个公司..聊了好几回如果真能行,我要起飞了 ?

继上次 《 AI 国企魔幻被裁》 《失业对赌卖保险》 《深圳零成本生存指南》 几个帖子的经历后,我新的动态又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年失业后一直在躺平,每天在牛马群里面水群,一个聊了很久的群里面的大哥看不下去了 前面给做了个简单 demo 考察我能力,现在好了,说要找我创业当技术合伙人。说现在谈了一笔融资都要进来了。准备来深圳开个公司..聊了好几回如果真能行,我要起飞了 ?

1
x86 12h 5m ago 车选好了:五菱微面 EV
房选好:龙华挂壁房 |
2
mound 12h 4m ago
插眼看后续
|
3
hasayake97 12h 1m ago
插眼看后续,有坑拉我。
|
4
forisra 11h 57m ago 没事,等你半年之后再去联系峰哥或者摩的司机徐师傅,我在 b 站等着看你。
|
5
hasayake97 11h 57m ago
@x86 憨八龟你小子
|
6
SssaltedFish 11h 48m ago
《影视行业革命者》?
做 AI 漫剧? 已经是红海了 |
7
ttkanni 11h 44m ago
联合创始人,现场垫资,未来风光无限,房车无忧……???
|
8
ashq 11h 44m ago
插眼蹲后续,起飞了求带~_~
|
9
weegc 11h 33m ago
蹲后续
|
10
semiboldhung 11h 30m ago via Android
大哥可能看上你了
|
11
fzdoudou 11h 27m ago
能不能让大哥也投资下我
|
12
lawmil 11h 21m ago
牛逼
|
13
villivateur 11h 17m ago
技术合伙人可以当啊,但是:
1. 得发工资 2. 绝对不出钱不投资 |
14
summertimesad 11h 15m ago
@x86 挂壁房得配大水,不过红姐已经退休了吧
|
15
x86 11h 14m ago
@summertimesad #14 都跑抖音直播了
|
16
darkengine 11h 13m ago
“革命者”。。。遇到这样说话的可信度先打个折扣。建议做好背调,看看大哥之前做成过什么项目。
|
17
etungxu 11h 10m ago
反而我觉得你做自媒体还蛮有天赋的
|
18
AtlantisZ 11h 6m ago 合伙人=不发工资吧
|
20
lowman 11h 1m ago
使劲插眼再插眼蹲后续。
|
22
digdug 10h 33m ago
这种大哥截止目前为止我碰上了好几个 就没一个靠谱的 全都是白嫖的
|
23
tommyshelbyV2 10h 31m ago
尊贵的五菱宏光 mini 车主
|
24
GeruzoniAnsasu 10h 30m ago
请 github 搜 「 AI 短剧 平台」
|
25
dreampet 10h 14m ago
红果上,AI 短剧都霸榜多久了, 现在 AI 生成短剧基本是牛马流水线式生产了
|
26
zerovoid 8h 52m ago
给钱就是大哥,不给钱就是小弟。
|
27
zhouzoki 8h 50m ago
什么 demo 可以看看吗
|
28
manhere 8h 25m ago
一眼自嗨
|
29
lin007 8h 13m ago
但凡整个 ppt 都专业点,就口嗨创业啊
|
30
hfJ433 7h 42m ago
大哥在牛马群卧底了那么久,终于找到下手的目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