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感觉很意外,反直觉
因为实在太慢了,导致很耐用.......
是不是感觉很意外,反直觉
因为实在太慢了,导致很耐用.......
1
sdytnf 11h 13m ago
高峰期三倍计费?购买的时候有无说明,自己花钱买的,他算力不足为什么消费者买单?
|
2
gefangshuai 11h 3m ago
吃相难看
|
3
CHTuring 10h 50m ago
动不动 5 分钟起步,反应慢点要死。不过 ZCode 确实不错。
|
4
liuxue 10h 41m ago
因为它是按调用次数算的,不是按照 token 收费的。
|
5
abc0123xyz OP |
6
fcten 6h 51m ago
并没有感觉到很耐用,PRO 套餐半个多小时就把 5 小时限额用完了,2000w token 。
不过这两天确实比上周慢了。 |
7
jaoyina 5h 26m ago
手机 bot 里能继续电脑上 zcode 的会话吗,我试了好像只有网页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