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9754184529 14h 43m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
2
JYii 14h 35m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
3
kome 14h 17m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
4
ajyz 14h 16m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
5
buildery OP 那我等公测吧
|
6
BlackDoge 14h 13m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
7
leshijiazu 14h 13m ago
丝滑的很
|
8
tonyer 14h 9m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
9
maoqiucute 13h 52m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
10
Aviciii 13h 49m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
11
agood 13h 41m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
12
hyf2003 13h 8m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
13
wsjjacky 12h 59m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
14
w1287928345 12h 58m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
16
xy19009188 11h 33m ago
我给 m1 的 air 升级了,好卡呀
|
17
niuniu69 11h 1m ago
说丝滑的是老机型吧,我 iPhone17 真没感觉到有多丝滑,还是会卡。可能 app 适配的问题开小火箭代理用一会儿手机就发烫。
|
18
DinnyXu 10h 55m ago
17 主力机升级了第一版的 27beta 最烦的问题是 WiFi 老是断连,每次微信视频的时候就会卡,然后今天升级了 beta2 ,目前还没发现 WiFi 断连的情况了,再观察看看,然后优点是系统整体优化后感觉发烫没那么严重了,更丝滑了,其次是内存管理好像更强了?比如我晚上睡觉前打开的抖音视频,早上醒过来打开抖音软件那个视频居然还在,搁以前肯定是被后台 pass 了,但是我觉得你还可以再等等,最好是再过 3 个 beta 版本再更新体验更佳
|
19
tinx 10h 41m ago
随便冲 beta1 就上了 主力
|
20
llwy1412b 9h 57m ago
从 Beta1 更新上来,流畅性更好了,显然超越了 26
那个短信消失问题还在,回家拿快递的时候找蜂巢的验证码很蛋疼 |
21
buildery OP 我的 16Pro 和 M3 标准 Pro 等 Beta3 吧。再忍两周,只要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常用 APP ,续航性能发热也正常,小问题也能接受
|
22
xiangpeng 8h 41m ago
Mac 和 iPhone 都冲了,beta1 里影响使用的问题基本都没了
|
24
buildery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