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币安 App 里看到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界面大概是这样:


覆盖面很广,这样就不需要卖币就可以消费了
有没有已经买过的朋友分享一下是否有风险,如果给我冲礼品卡的钱是黑钱那我是不是倒霉了
刚刚在币安 App 里看到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界面大概是这样:


覆盖面很广,这样就不需要卖币就可以消费了
有没有已经买过的朋友分享一下是否有风险,如果给我冲礼品卡的钱是黑钱那我是不是倒霉了
1
soouu 18h 32m ago
有什么风险
|
2
Nasdaq PRO 交易所一哥你怕啥?
|
4
azal OP 像是跳到第三方,是 binance 小程序,然后使用 biance 账号登录关联
|
5
lchkid 18h 28m ago
灵动岛的世界杯比分是哪个 app ?
|
7
Plutooo 18h 25m ago
不如办个 u 卡花舒服吧
|
8
azal OP 损耗有点厉害。
按你给的汇率 1 USDT = 6.74 CNY 重新计算: 实际人民币成本 = 商品售价( USDT )× 6.74 损耗率 =(实际成本 − 商品面值)÷ 商品面值 商品 面值 售价 实际成本 多付/少付 损耗率 京东 ¥100 15.72 USDT ¥105.95 多付 ¥5.95 5.95% 携程 ¥540 79.54 USDT ¥536.10 少付 ¥3.90 优惠 0.72% 天猫 ¥1000 157.10 USDT ¥1058.85 多付 ¥58.85 5.89% 沃尔玛 ¥100 15.83 USDT ¥106.69 多付 ¥6.69 6.69% 星巴克 ¥100 14.90 USDT ¥100.43 多付 ¥0.43 0.43% 京东 ¥1000 157.17 USDT ¥1059.33 多付 ¥59.33 5.93% 中石化加油卡 ¥500 79.54 USDT ¥536.10 多付 ¥36.10 7.22% |
9
Tengdw 18h 17m ago
有几家买苹果礼品卡还挺便宜的,可以少个$1 左右,买了给 chatgpt 订阅用
|
12
lazyeo 18h 11m ago
直接 U 卡很多还有返现不比这玩意儿香吗……
|
13
tab16360 18h 10m ago
听说有被封的 就是从这里买的礼品卡 v 站里的一个帖子 找不到链接了
|
14
ybz PRO 弱弱的问一句 U 卡 是啥啊
|
16
villivateur 17h 47m ago
感觉是洗钱的好去处
|
18
clownxiaoqiang 17h 26m ago
这个商城很早就有了,买过 apple 美区礼品卡,用着还好,而且 usdt 损耗最小;但是买 rmb 结算的礼品卡和你上面说的一样,损耗非常大,所以我感觉这个损耗的利差都够平台赚了,不至于再搞黑信用卡那套赚一笔。
这种礼品卡套现和 U 卡消费一样,初步算了下损耗都是类似,U 卡的问题是超过 200 支付会有支付宝和微信收的 3%手续费。日常在外面吃吃饭,点点外卖还是可以的。 |
20
azal OP @clownxiaoqiang 谢谢。那这个就用来买礼品卡。我去研究下 u 卡。搞一个日常点外卖。那外卖一顿才几十元 就不会收手续费了吧?
|
21
clownxiaoqiang 17h 9m ago
@azal #20 不会,不超过 200 就没有,还有就是 U 卡退款,可能会等一段时间,我目前用的 bitget 所以感觉也还好,卡里金额一次不用太多,放个几百就差不多,用完了再转。不过最近 bitget 收紧了发卡,国内的身份证和护照不知道还能不能开卡。
|
22
EricSTG 15h 12m ago
@clownxiaoqiang #21 bitget 现在已经开不了了 我上了最后的末班车
|
23
BretTaylor 14h 49m ago
@EricSTG 改香港还是可以的
|
24
zhenjiachen 14h 39m ago
有风险,我记得有个人买了币安上面的礼品卡开了 gpt 然后 apple store 被封了
|
25
jaff 14h 34m ago
就是套壳(合作) bitrefill.com 吧, 就是汇率不太好,其它没有问题, 买过 Netflix 的礼品卡。
|
26
azal OP @zhenjiachen 我去. 我刚冲了 500 里拉,后天自动续费扣费, 希望好运吧
|
27
carverReal 13h 13m ago
我用过,买土区礼品卡冲 gpt ,用了两个月,目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