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ataru 9 days ago via iPhone
想用这个自拍?
|
2
gibber 9 days ago
有一台无拆修的,可惜电池不行了,屏幕也有点断触
|
3
zhhmax 9 days ago
能,因为我前不久卖掉了一台成色相当好的全原 5s ,肯定不少人也有类似的机器,就看你舍不舍得花钱了,我那台是 200 块钱卖掉的。
|
4
ybw810 9 days ago
不能开机的行嘛,官换机…明天充电试试
|
5
SilenceLL 9 days ago via iPhone
我有一台,啥价格,成色还可以
|
6
showonder 9 days ago
我有,功能还算正常,但电池不太行了
|
7
JerningChan 9 days ago
我有 2 台,但是以前手贱,恢复出厂后,无法激活了。。。
|
8
xueyangkk 9 days ago
这个有啥用 ?
|
9
wangyiyi10 9 days ago
无拆修,但开不了机了
|
10
ngduncent 9 days ago
家里好像有一台
|
11
Rat3 9 days ago
不如买 SE,之前 300 收了台全原成色很好的
|
12
dreambakerq 9 days ago
有一台外版无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