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目前还有 50 个,看了很多资料,都说是一把梭哈,然后锁定 30 年,收益最高,IBKR 已经开好了。蠢蠢欲动了,怎么办?
101
8355 Nov 11, 2025
既然认知是这样 那就梭吧
|
102
ff521 Nov 11, 2025
最好先移民美国再投资,要不小心没收你的财产
|
103
rico2logout Nov 11, 2025
现在在历史高位,不建议梭哈,你都能等 30 年了,建议等一波 10-20%以上的回撤之后再开始梭哈
|
104
IamLostInCoding Nov 12, 2025
@clacf 分批买入吧,大跌大加
|
105
jkc626 Nov 12, 2025
纳指 100 当前的 PE 百分位已经在 90%以上了吧,我是打算等它跌下来再买
|
106
stillsilly Nov 13, 2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