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thea
V2EX  ›  问与答

喜欢《凡人修仙传》的可以来说说为什么那么喜欢么?

  •  
  •   Dorathea · Aug 18, 2025 · 94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仅是外面论坛和媒体, 不少人夸赞是国漫巅峰
    连以技术人员为主要群体的 v2 也有几个帖子在发
    我觉得这是部好作品但不至于这么火...

    个人对凡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小说
    特点是主角是普通人, 故事不是爽文, 也没有后宫
    但实际上主角一点都不普通, 没有掌天瓶什么都不是
    总体评价是一部叙事平淡不刻意可以看但也不至于特别好的作品

    不太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讨论, 是真的喜欢还是跟风...

    101 replies    2025-08-20 15:44:51 +08:00
    1  2  
    dmanbu
        101
    dmanbu  
       Aug 20, 2025
    @nuo7mi7
    1. 我有权利选择不看
    2. 片商有本事可以选择原创,拍小说不就是为了吸引原读者么?既然为了吸引原读者,就请尊重原读者,别魔改原作来恶心人,既然非要恶心人,就别指望别人不喷,活该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1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3:23 · PVG 11:23 · LAX 20:23 · JFK 23: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