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walterggg
0D

代开尼日利亚 spotify 会员,半年 51,一年 90。闲鱼交易,需要登录你账号。

  •  
  •   walterggg · Jul 7, 2025 · 19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Sep 4, 2025
    尼日利亚区 Spotify 已经没有了半年付和一年付的套餐,只能月付款,月付款每个月要多付款 0.7usd 的尼区银行卡手续费,这样就没有印度区便宜了,大家不要找我代开了。
    Supplement 2  ·  Sep 4, 2025
    我的网站: https://ipinpin.store 可以拼车 Netflix 和充值 ChatGPTplus 。
    13 replies    2025-09-03 20:28:47 +08:00
    walterggg
        1
    walterggg  
    OP
       Jul 7, 2025
    这个不是家庭组,是直接充值你的账号,翻车包赔,我自己用尼日利亚的钱包开通成功了,所以试试能不能做这方面的生意。
    byuan04
        2
    byuan04  
       Jul 8, 2025
    其他能代开吗? 比如 Claude Code 之类的?
    wilsonmk
        3
    wilsonmk  
       Jul 8, 2025
    可以开 youtube pre 不
    walterggg
        4
    walterggg  
    OP
       Jul 8, 2025
    @wilsonmk 可以开,联系微信:qimiaomoliboy
    walterggg
        5
    walterggg  
    OP
       Jul 8, 2025
    @byuan04 这个尼日利亚是低价区吗?
    byuan04
        6
    byuan04  
       Jul 8, 2025
    @walterggg 是的 Claude Code pro 算下来貌似是 75 左右, 美区是 20 美金
    walterggg
        7
    walterggg  
    OP
       Jul 8, 2025
    @byuan04 可以联系我开通 qimiaomoliboy
    我收取 15%的额外费用,因为这个钱包入金就是 10%的损耗,我自己再赚一点,回回血,折腾尼区钱包也花了不少钱。
    superpeaser
        8
    superpeaser  
       Jul 8, 2025 via iPhone
    家庭的能开么
    dik88chen
        9
    dik88chen  
       Jul 8, 2025 via iPhone
    你好,怎么添加你,是否需要我有尼日利亚的节点注册帐号
    walterggg
        10
    walterggg  
    OP
       Jul 8, 2025 via iPhone
    @dik88chen 加我微信:qimiaomoliboy ,不需要有尼日利亚节点,我可以帮你注册好。
    walterggg
        11
    walterggg  
    OP
       Jul 8, 2025 via iPhone
    @superpeaser 可以开,我会收取 15%额外的费用,自己赚一点回回血,我弄钱包花了不少钱,而且尼区钱包入金有 10%左右的损耗,加我微信:qimiaomoliboy ,加我人多的话我弄个群吧。
    walterggg
        12
    walterggg  
    OP
       Jul 9, 2025 via iPhone
    损耗我算错了,我自己花费 9900NGN 大概实际支出是 11200NGN ,尼区钱包入金奈拉再转美元损耗基本就是 10%这样,购买外国产品必须要美元卡,每次消费基本就要 0.6 ~ 1 美元,因此 15%的损耗可能只是我的成本。要是找我代付的可能没有想象中原汇率那么便宜,如果代购的会员支持 NGN (尼日利亚奈拉)结算的话那么就没有手续费,也基本没有损耗,这样就会很便宜。
    Blessings
        13
    Blessings  
       Sep 3, 2025
    已联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0:16 · PVG 04:16 · LAX 13:16 · JFK 1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