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k 之后 150 刀赠送就取消了,Gemini 免费的 速率太低了,ChatGPT 买起来又很麻烦。
感觉 Grok3 有点一般般,真让自己付费使用,有点舍不得。
想问问大家获得目前主流的 AI 模型的 API ,还可以通过什么渠道得到?像 ChatGPT 这种,付费的也可以。
但不太想要一些小商家提供的,之前 V 站找过一个,自己提供中转,不是很好用。
感觉 Grok3 有点一般般,真让自己付费使用,有点舍不得。
想问问大家获得目前主流的 AI 模型的 API ,还可以通过什么渠道得到?像 ChatGPT 这种,付费的也可以。
但不太想要一些小商家提供的,之前 V 站找过一个,自己提供中转,不是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