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万+公里缓慢增长中,22 年买的黑色标续,当时落地 25 ,预期亏个小 10 万出,准备换其他车,有小剐蹭(墙角),没出过险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peterczg Mar 24, 2025
什么地区,保险什么价格
|
2
wessin Mar 24, 2025
4 万公里不多啊,但是价格不知道现在行情怎么样。
|
5
Vnaner Mar 24, 2025
大概能卖啥价,我 22 款标续选配拉满落地 30 个嘿嘿😇
|
6
foolray0303 Mar 24, 2025 via iPhone
估计只能出个 10 个+了吧 我准备开到报废为止,折旧太亏了
|
7
cs4forever Mar 24, 2025
@foolray0303 为啥折旧这么多啊 感谢 25 万能卖 15 万吗
|
8
foolray0303 Mar 25, 2025 via iPhone
@cs4forever 新 3 才 20 出头啊 肯定折的多
|
9
cs4forever Mar 25, 2025
@foolray0303 懂了 感谢
|
10
San668 Mar 25, 2025
我的 y 也才卖了 15 个中,差不多的年份公里数 哈哈没办法新车太便宜了
|
11
wsyss Mar 25, 2025
打算多少出?
|
12
eventlooped Mar 25, 2025
@wsyss 看着都急,自己又不读题,又来问
|
13
breeze5942 Mar 25, 2025
@boseqc35 4000 多保的哪家车险呀?人保/平安吗。 我特么第三年还要 7000+ ,南京。
|
15
boseqc35 OP @breeze5942 平安
|
16
njmaojing Mar 25, 2025
@breeze5942 #13 model3 第三年还要 7k+,你前两年每年都出险了?还是说被销售框得买多了?
|
19
breeze5942 Mar 25, 2025
@njmaojing 我头一年出险了,然后头一年超了很多次速,据说现在保费和违章也挂钩了。
|
20
njmaojing Mar 25, 2025
@breeze5942 #19 是的,超速和闯红灯都会加保费的
|
21
v2eax527 Mar 25, 2025
爱车的诺诺,二手车商,有一台 22 年上牌的 21 款,有换件喷漆,公里数 4.58 万公里,价格 12.69W 。供楼主参考,非拆台。
|
22
rxgg Mar 26, 2025
一年 3 万亏损算,车子 3 年,9 万,现在新车 20 落地,11 万左右估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