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0 淘宝买的 10.18 买来用了一个月 带壳带膜无磕碰划痕 很少用 个人认为准新
现在 8200 出 优先 东莞/深圳 线下面交
现在 8200 出 优先 东莞/深圳 线下面交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ik88chen Nov 18, 2024 via iPhone
韩版能不能 esim+sim
|
3
sowhen Nov 18, 2024
看来外版手机确实有信仰加成,我买的国行全新,7800
|
5
sdqx2006 Nov 18, 2024
能 pm 下淘宝店铺的名字吗
|
6
FatCoderLzh Nov 18, 2024
@sowhen 哪入手的哥
|
7
sowhen Nov 18, 2024
@FatCoderLzh 双十一百亿补贴就是这个价
|
8
teasick Nov 18, 2024
有一家“蘑菇酱数码”看到有卖,但是没试过不知道怎样
|
11
daodaogu Nov 19, 2024
我也有 esim 的刚需,目前 esim 绑在一台 iPhonexs 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