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汹汹,昨天上午开始流涕,今天中午就干到 39℃ 了
赶紧下单买试剂盒,果然两道杠,新冠又回来了吗?你身边有新的 case 吗?
来势汹汹,昨天上午开始流涕,今天中午就干到 39℃ 了
赶紧下单买试剂盒,果然两道杠,新冠又回来了吗?你身边有新的 case 吗?
1
shadowyue Jul 18, 2024
美国总统都得了,普通人更容易中招
|
2
Od37v61n5s89gXx8 Jul 18, 2024
不是基本每半年一次吗?跟普通感冒症状一样
|
3
exhale Jul 18, 2024 via Android
惜命的人记得每天戴口罩。
|
4
11212015 Jul 18, 2024 口罩焊在脸上
|
5
jatesun Jul 18, 2024
上周去北京中过一次,不过两天就好了
|
6
1KTN90lKW9gVJ9vX Jul 18, 2024 via iPhone
其实这就是感冒发烧而已,没必要检测。
|
7
mU9vX912XopmAoE1 Jul 18, 2024
|
8
mU9vX912XopmAoE1 Jul 18, 2024
香港卫生署每周都会发布瘟疫的周报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
9
BeijingBaby Jul 18, 2024 我们已经战胜了新冠,现在最好别出现这个词
|
10
codersun123 Jul 18, 2024
在哪个城市?
|
11
46fo Jul 18, 2024
奇怪的是发生在夏天
|
12
june4 Jul 18, 2024
全家轮着来,我发烧了三天,和初次不同的是这次喉咙疼,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冠还是流感
|
13
ilylx2008 Jul 18, 2024
阳了几天了,快好了,坐标北京
|
14
Pichai Jul 18, 2024
刚放开那会亲戚感染后得了心肌炎,住院了两个月才好。说当时医院得心肌炎的都住满了。
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
15
Duolingo Jul 18, 2024 via Android
从来没有离开过,哪来的什么回来。
|
16
alphardex Jul 18, 2024 via iPhone
之前都没阳过,去了 bw 就阳了
巧的是也是跟拜登同天检测到 |
17
forisra Jul 18, 2024 via Android
大健康结束之后又阳过但到现在也怎么阳了,还有一个就是担心冠子其实不如担心 rsv ,尤其是小孩。主要是长期肺炎麻烦,应该过一段时间会有疫苗出来。
|
18
Lyet813 Jul 18, 2024 via Android
不是一直没走吗?只是现在统称感冒了
|
19
07aPzknB16ui9Cp3 Jul 18, 2024 想我好兄弟叮咚鸡了
|
20
geekerit Jul 19, 2024
这玩意儿不定期就会来,办公室只要有人中招,传播很快,我们这部门最近已经七八个了
|
21
jiom Jul 19, 2024
上两周刚杨过,挺辛苦的
|
22
wqhui Jul 19, 2024
上个月去看医生说是感冒,但症状流程跟弱化版的新冠挺像,咳嗽持续了半个月,再去看医生说最近很多人都是感冒好了以后一直咳
|
23
at5pm Jul 19, 2024
如果我没猜错,op 在上海/浙江
|
24
leo1993 Jul 19, 2024
说得像走过了一样
|
25
xR13zp0h67njQr2S Jul 19, 2024
办公室两个
|
26
Les1ie Jul 19, 2024
https://www.chp.gov.hk/tc/resources/29/100148.html 最近一周写的是整体活跃度呈上升趋势,上一周写的是轻微上升,再上周写的是较低水平,趋势变化还是很明显的。
坐标北京,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发现周围的人都在反复的清嗓子,突然感觉我也有点喉咙不适了.... 哪怕是个感冒,我也不想再来一遍 :( |
27
Les1ie Jul 19, 2024
|
28
YukiHanaNo Jul 19, 2024
建议在家隔离
|
29
Yasuo666 Jul 19, 2024
众所周知,放开以后就没有新冠了,你这就是感冒[/dog]
|
30
ShaunSS Jul 19, 2024
致死率已经降到流感级别了 不用怕
|
31
holyliao Jul 19, 2024
现在还有新冠的新闻啊
|
32
cf2096 Jul 19, 2024
5 月份感染,一直咳到现在,不过没有第一次那么重的症状
|
33
misaki321 Jul 19, 2024
什么又回来了,天天都在
只是因为传播趋势,一般是半年一个高峰 |
34
ryansvn Jul 19, 2024
都已经是普通流感一样的症状和治疗了,没有必要再人为制造焦虑
|
35
ijyuqi Jul 19, 2024
你们都是哪里的???在深圳没有感觉??
|
36
zhandi4 Jul 19, 2024
广州,周围暂时没有趋势
|
37
newSimpleLife Jul 19, 2024
还和感冒一样呢。身边一堆身体素质下降的
|
38
1737249565 Jul 20, 2024
一年得 10+,2+次有明显症状
|
39
canbewrong Jul 20, 2024 via iPhone
好像这一波还挺严重的 我前几天就刷到了 还说台湾一周内死了好几个 重症两三位数
|
40
3CfFQY90p2EZ21ow Jul 20, 2024
不知道评论里的人怎么想的,这怎么可能和感冒一样,大部分人感冒,根本不会发烧到 38 度以上好吧?
|
41
LAN1111 Jul 20, 2024 via Android
我已经感冒两周多了,我已经麻木了
|
42
Groenendaal Jul 21, 2024 via iPhone
新冠就没走啊,只是现在已经是常态了,媒体不怎么报道了而已。
|
43
hfJ433 Jul 21, 2024
这两天感染了,没发烧,但是刀片嗓了,痰液巨多,扁桃体发炎
|
44
echoless Jul 22, 2024
几天了, 难受中, SH
|
45
1XNf2EUDzg0HN0KD Jul 22, 2024
挺好的,人类筛选计划。认识的认真防疫的家庭,小孩一次没得过,原本中档的身体素质,现在随便跑跑就是班里第一。
|
46
usedname Jul 22, 2024 via Android
中了,这玩意不会消失
|
47
tangtang11 Jul 23, 2024
我朋友圈也看到一个阳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