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0w0'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wing0w0
ONLINE

wing0w0

V2EX member #474062, joined on 2020-03-04 15:38:5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50
wing0w0's recent replies
22 min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g0w0 宽带症候群 这里大佬多, 请教一点网络问题
@onlychen #6
1. 虚拟机的网络是桥接的, 与主机同网段
2. 对的
3. 光猫拨号, 路由器直接从光猫获取的地址
2h 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ocoBaby 分享发现 慎重改邮箱,账号登不回去了!
v 站切换了邮箱之后, 默认头像会消失 🫠
我原来默认的头像是只兔子头, 感觉挺有缘的, 就一直留着, 现在消失了..... 🥲
2h 3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g0w0 宽带症候群 这里大佬多, 请教一点网络问题
@wanghanthu #2 我的 ProxiFyre 配置文件是直接指定的 v4 地址, v6 会影响到吗?
2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g0w0 宽带症候群 这里大佬多, 请教一点网络问题
@LeeLou 虚拟机是桥接到物理网络的, 流量是通过主机的 ProxiFyre 转发到虚拟机中的 v2ray 上的, 转发成功的话, v2ray 的控制台会有日志输出, 去掉路由器之后, 我根据实际情况也修改了 IP , 所以是正常转发的
Dec 3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g0w0 Linux 垃圾佬组 Linux 求推荐亮机卡
@wniming #3 感谢, 我应该都双 1080p, 我去看看
Dec 2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g0w0 Linux 垃圾佬组 Linux 求推荐亮机卡
@kuanat 感谢, 我看看
Dec 1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javuMoe Linux 使用 Fedora Linux 体验还不错
目前在用 fedora kinoite, 原子化的 fedora kde
用了半年, 易用性相较于 windows 也还是比较不足的, 不过折腾一下也够用
不过没比较过其他发行版
初中教科书 VB 启蒙
Sep 22,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uiyun 程序员 有没有推荐的 FRP 服务提供商吗?
如果是自用的话, 可以使用 frp 的穿透模式, 如果穿透成功了, 带宽限制就区别不大了
还有就是可以的话, 可以搞个反向代理去缩减隧道的使用量
@hwdq0012 #6 😂 之前在 windows 平台下, 打游戏时有时会 shift 卡输入法, 所以换键换到不常用的键, 不会冲突, 慢慢习惯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5:52 · PVG 13:52 · LAX 22:52 · JFK 01: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