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ialon17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46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3  
2023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efsg 创建的主题 MIUI 求 MIUI 后台保活方法
设置自启动就可以了。
挂 clash 没什么问题。
恰好最近 boss 让写个页面,于是很愉快撸了 vue3 ,
差不多一个星期,做了个简单的查询表格,
问了前端他用的什么框架,他当时说饿了吗,我当时就懵了(纯后端不是很懂/尴尬)
现在基本上固定 Vue3 + Element plus
做后端的时候用过 jinja ,感觉和 vue 挺像的,挺好转,就是 css 比较复杂点。/2333
2023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baiheko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于程序员, 1 天工作 8 小时并不合理
其他时间逛 github 、v2 、某大佬的 blog ,挺合理的 啊。/吃瓜
2023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firefox1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传统工程师如何入门 ai?
西瓜书和统计学看起。
试了一把中级难度,评价:
对比其他 play 的数独,难度偏高点。
我做了 30min ,其他版本数独大概 15-20min ,
(也许自己太菜了吧,哈哈)
建议添加自动填充,最后只剩一个数字的时候自动补全;
建议当数字全部填充完毕后使该数 选项 消失功能。比如 1 全部填入后将 1 抹去或者 转变为不可选择(灰色,和可选数字颜色相同比较不太好辨认)。
祝 good luck ;)
很喜欢数独,但 play 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ad 比较多)。
已下载,求一份 play 的码。
dmlhbG9uMTA5QGdtYWlsLmNvbQ==
谢谢啦。
2023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guanhui07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现在的安卓比 ios 好用
@jjzhanhun # 73
除了部分应用,配置证书 代理后就能正常抓包;
但 微信 等些应用会检测环境, 不太好抓的样子。
2023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114060100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什么语言写 gui 脚本最快呢!
最近还在纠结 pyside6 webviewer cors 跨域问题,
QWebEngineUrlScheme 、webpage.setting.cors_enabled 、QWebSocketServer
真的要给妳转迷了,感觉 qt 框架学习起来挺心累的,
特别官方 doc 还没有说明实例,一会就晕了。
上夜班做个远程岂不妙哉。/狗头滑稽
2023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mokeyja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等明天一觉醒来,时间戳就 17 开头了哦 🥰
mark:
1700009441.4181747

新人开发者,哈哈。
2023 年 11 月 13 日
回复了 Kora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年终总结]程序员回乡当教师的年收入,以及一年近况
隔壁信阳,哈哈。
可以试试微机老师,摸鱼还能写代码,觉得挺好的。
--disable-extensions
--disable-dev-shm-usage
--no-sandbox
--user-data-dir=./data/chrome_data/
--remote-debugging-port=30667

看起来没加 devtool 端口,最新的 selenium 不管 driver 其实也可以跑,不需要添加 executable_path 参数。
当然我这边用的 python selenium 。
该装的装完封装一下系统不就可以了。/吃瓜
2023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PerryHe 创建的主题 Flash 现在还有人用 Flash 开发吗,怀念当初的辉煌
有的,但很少。
湾湾某个游戏开发(18+) 快乐羊 做的产品还是基于 flash 的。
2023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akjarjash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如何看待文心一言专业版(4.0)定价 59.9 元/月
想起最早试用文心的时候,直接把盗文信息反馈过来了,还答非所问,
把我笑惨了,我就完全放弃了国产的想法;
不知道各行各业打国产这个牌子多久了,但真的做到专业水平,基本还是要用进口产品。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ignor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如何在非主线程里实现一个弹窗式对话框?
我最近倒是做了一个主 qt+flask 的应用,直接开 qthread 包裹一下 flask 就可以了。
弹窗直接用 qt 模板就行。
2023 年 10 月 24 日
回复了 lhx6538665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程序员 1024 节日快乐
2048,双倍 happy :)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12:55 · PVG 20:55 · LAX 05:55 · JFK 08: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