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engxu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5
1  2  3  4  5  6  
13 天前
回复了 tengxu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到期还能低价续订了吗
@zhhmax 惨啊
13 天前
回复了 tengxu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到期还能低价续订了吗
@asm 我也看到的,我 6 月 14 号的显示续订是 499.99 那你现在看到 apple store 里面续订价格是多少呢?
13 天前
回复了 tengxu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到期还能低价续订了吗
@meeliao 我靠,一个月之后就没了?
13 天前
回复了 tengxu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到期还能低价续订了吗
@asm 原价?是低价续的吗?
13 天前
回复了 tengxu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到期还能低价续订了吗
我 2 个号,最早的 6 月 14 日到期
13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哎,才享受一个月 也快到期了,后面续费不知道会不会涨价呢
14 天前
回复了 MoGeJiEr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fable5 实测要比 gpt5.5 xhigh 强
太贵了吧 一个问题 7 刀
19 天前
回复了 w568w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GPT 5.5 怎么和你们的不一样?
你这比较的方法就不对, Claude 的模型,你要搭配官方工具 claude code 啊
gpt 的模型就要搭配 codex
id:3210 谢谢老板
礼品卡的问题吧
19 天前
回复了 dyxang 创建的主题 NAS 用 NAS 是否能胜任 Linux 一般程度的开发环境?
为啥要用 vscode 远程开发呢? 本地电脑用 trae codex cc,开发完之后直接部署你 nas 不就行了? ssh 账号密码给 ai 自动给你连接 部署
10 年程序员,从年前到现在我已经半年没有写过代码了,我无法把它从生产工具排位上放下来.因为它就是我的生产工具
@utodea 一举多得,1.搞破坏有些会花钱删帖子.2.展示实力,我能刷星,你不给钱也有能力给你刷 issue 攻击你的仓库,3.宣传,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本身做的就不是正当生意,有什么可怕的呢 你不攻击他们,他们本身也不给你钱,攻击别人 说不定反而就有生意上门呢
20 天前
回复了 weiyunju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赛博灯泡]稳定触发 Codex 卡死的方法
确实如此,windows 上最新版本也是复制就卡死.
5.5 更好,差几个版本,训练数据量更大.训练数据量大,对于逻辑理解能力就会更强.直观的感受就是编程能力也更强
你没有用过吗? ssh 的账号密码发给 ai,ai 自己帮你干了 自己帮你写文件到远程,在远程帮你运行
如果你动手能力强,搞个红外模块 远程控制单片机,发红外信号,也能控制开空调
弄个带远程控制的插座,空调插插座上 可以控制插座关闭间接达到关闭空调的作用.但是开做不到.
有限额的吧
举报他们,封号就行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5:35 · PVG 23:35 · LAX 08:35 · JFK 11: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