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actac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6
1  2  3  
@miku999 #49 混动的,优先用电池,用完就用油了。
@yuruizhe #57 我是真没想到电瓶车能上 10 度电,私自改装这么大电池感觉屁股下面放了💣……
@woshi233 #50 确实,这破车随便开开,八年也算是达成预期了。
@xzg1993 #45 18 年买的新能源,现在已经可以走报废了。
@woshi233 #40 巧了,同型号,你是去 4s 店刷机的?这个表显 60 肯定不准的。
@miku999 #43 不是,这么夸张?你电池包重量多少?这得有 100kg 了吧?
@crytis #34 app 设置一次就行,插上就不用管了,每天晚上十点自动充电,充满即停。
@jimrok #33 后来家里第二辆车买了纯电,使用体验还是纯电好。
@miku999 #32 你大概率是算错了,正常电瓶车一度电都不算小了,十度电连电摩也没有这么大。
@v00O #30 贴子说了打八折,而且我这个是小电池,循环次数太多了。
@Cruzz #21 保险一年 3000 多,保养一次 400 左右吧,就换个机油机滤空滤。
@rebounce #20 垃圾荣威。当时落地 16 万多。
@letwewell #16 这破车应该撑不到 20 万公里了,我一年也就一万多公里,估摸着再开三年开到 15 万差不多就要报废了。
@ltmst #12 那还是你猛多了,一个月 2000 度电,你这一个月要跑一万多公里啊。
@377848 #1 每天到家停好车插个电啊,十秒也用不到啊。没啥累的啊。
去闲鱼。
3 月 26 日
回复了 wangxiang 创建的主题 电影 推荐一下正在上映的 [挽救计划]
高司令一个人撑起了整部电影,结局挺合家欢的。
下了班直接跑,别等他,问起来就说有急事。搞个两次就行了。
3 月 16 日
回复了 tact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rick13 #9 我刚用了两天,目前还是很满意,如果质量普遍不行的话,那就不值得推荐了。
3 月 16 日
回复了 tact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duck2 #7 同款,我买的是普通版本,原价 99 ,减了 10 元。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2:49 · PVG 20:49 · LAX 05:49 · JFK 08: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