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king

sutking

V2EX member #72587, joined on 2014-09-01 11:14:4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2304
Per sutki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sutking's recent replies
看起来好像有点牛逼诶!晚点回家试试看。
@alex445 #11 那也不如做成 web 应用方便啊。使用 im 的话你需要先打开 im app ,然后找到聊天入口,然后才能开始输入内容。如果是 web 应用的话,直接添加到桌面,然后 home page 里的输入框做大点,每次直接点击桌面上的 icon 就能开始输入了!还可以联动到 iPhone 的 Action Button 上:拿起手机一按 Action Button 就能开始输入,甚至可以语音输入,简直不要太快。
注册体验了一下,感觉有点复杂,必须要接入一个 im 工具才能用吗?前期的准备步骤有点过于繁琐了。能不能直接做成一个网页应用,我 iPhone safari 直接添加到桌面上,点开就直接开始记录内容。既然想用自然语言+简单一句话=结果,就是想要把使用成本降到最低,目前我没感觉到使用成本低。
@l2211738296 #22 月费 20 块不算贵啊,尤其还有家宽。
@itechify 那,要不你先说说价格?会不会是有好多人注册了之后发现价格接受不了然后……
@itechify 邀请次数为 0 了,我记得 v 站以前好像可以私信的,怎么找不到了🤔
@itechify #14 昨天太忙了,我还没顾上去看,今天晚上高低看一下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venyangcc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如果有,怎么证明就是新冠后遗症?
@itechify #9 这个机制还挺新鲜的,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去看看啥情况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nxiV2EX 推广 今天开始 XiaoMusic 项目就正式停止维护了
@hanxiV2EX #20 好主意👍我去试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15:14 · PVG 23:14 · LAX 08:14 · JFK 1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