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gg

scegg

V2EX member #128796, joined on 2015-07-24 23:54:0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5552
Per sceg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scegg's recent replies
你这个上行速度只是个爆发速度,并不会持久。如果你真的要跑个 bt 或者 nas 上的持续应用,很快就会限速。不要纠结。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iaobeier Claude Claude 的奇怪 BUG
@qiaobeier 之前有一次给 Team/Max20x 送了最多 200 美元的额度。用完你的 plan 后就会用这个了。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iaobeier Claude Claude 的奇怪 BUG
用你余额的模式。
好像有个问题,当外部文件发生变化时,linux 内收不到变更通知。inotify 没打通。
Mar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alzhuqian Claude Code 有点搞不懂 Claude Code 了
先让 cc 写设计文件。你来审查。

之后直接生成代码和测试脚本,然后让 IDE 或者 CICD 来跑自动化测试。
Mar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aoyebugao 求职 深圳.NET B/S 方向出路何在?
希望你对简历不是按照这个顺序写的。老实说,我作为一个跟一群程序员兄弟姐妹一起干活的人看来,如果是这样一个顺序的简历,不用 5 秒就被我删了。
就像我们不会说我们会吃饭喝水一样,这些“个人优势”,并不是招聘的人关注的。不是说他们不重要,而是既然是简历,就应该先想想看简历的人最需要什么样的人,然后把那些写在开始。
用 tr069 小流量不会被发现但也没什么用。流量大就会被监测到。直接上黑名单退户。
取决于很多情况:
1 你玩的游戏本身有没有接近本地的服务器。比如暴雪至少在几个大洲都有自己的服务器。如果你要在欧洲玩美服那肯定卡。
2 如果你一定要玩远的服务器,那么取决于你的 ISP 所在的上层网络,与你玩的服务器所在的网络之间有没有协约。如果有,那么你不需要加速器(不是说不卡,而是加速器也帮不了你)。但如果没有协约,就需要加速器这种来提供这种通路。
3 还要看网络拥塞的情况。毕竟以太网(除非你用 IPLC/IEPL ),都是基于存储转发的。小的波动延迟来自你要发信息的瞬间网络在发送别的信息;大的波动(卡)来自超时丢包重发。
Feb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Fdyo Windows Windows 11 将恢复可移动任务栏功能
长期存在的用户反馈:午夜巴黎。
Feb 10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remyding NAS 组 raid1 不如 数据复制到两份硬盘
RAID 不是备份。
备份不是 RAID 。
两个需求,没有互相替代的说法。
需要什么,就上什么。都需要,就一起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17:05 · PVG 01:05 · LAX 10:05 · JFK 13: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