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wecho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8 页
回复总数  9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啊,我自己写的。
其实我还想提鸿蒙辩解下, 很多人以第一印象来带入鸿蒙的角度。一句话就否定了别人的所有努力。

这个世界是变化的,要用变化的眼光看待变化的事物,如果不是,就是故步自封,共勉。

鸿蒙这条船我搭上了
@PaulSamuelson 我好像是设置的最低 ios 26.2

iOS 18 是什么手机上? 我看看能不能降低兼容性
@yuedingwangji 这些也能达到我的要求,但是这是主打移动端, 我可以在移动端,打开 app ,就开始我上个 claude code session 的对话。
@painter 你只要了解 ios 和安卓的机制, 那么你就让 ai 这样去做就行了。 我现在 arts 还没完整看一遍
@sora2blue 除了一点核心的代码,其余都用的 claude code 。ide 只是辅助,可能没有遇到你说的那些情况。
@wm5d8b 啊哦,就是我这个程序做的事情。 现在已经上架了 appstore 国内/国际 google play

鸿蒙正在上架中。
@kierankihn 我去看看能不能吸收点优秀的功能
@namejaho0 英文叫做 Corterm 中文叫做 云枢终端

现在在内测还在备案+审核。

可以+v rwecho 我拉进内测组。
@PaulSamuelson 我用的 iPhone12 还能用,你是什么版本?
@FreeLester 这里大量用了 Claude Code + glm5.1
@cs8425 啊,有道理。


但是如果用 webview + websocket ,切后台容易被系统停掉。

所以我都是将消息处理放到了 app 的后端,这样 app 存在,websocket 就存在。


因为我是写 C#比较熟悉,所以就直接延续了。

当然我去看了下,可能下次会采用 socket.io 或者 ws

或者还是 SignalR
@guin 靠谱,你可以看看这个代码技术栈就知道了。
@namejaho0 云枢终端。 还在上架中。 不过已经可以测试了。 可以的话,我拉你进测试。rwecho
@ovtfkw
@qq135449773
@hxsf

还真没有用过 tmux 我去试下。
https://i.imgur.com/uohcblD.png Screenshot_2026-06-11T101642.png
@Cooky #1 从 vscode 复制的
@Cooky #2 我修改了。第一次没有复制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