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ayer4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3.5flash 我用的很好了。agy cli 需要调教
21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qwen3-asr 不错的,对中文、方言支持比 whisper 好
2022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hbdh5 创建的主题 Linux 有那些好用的靠近上游的 Linux 发行版
ubuntu 我从 12.04 到 20.04 ,电脑换了 3 台也一直稳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4:39 · PVG 22:39 · LAX 07:39 · JFK 10: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