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y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moyaya

moyaya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V2EX member #1963, joined on 2010-09-29 19:07:5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0187
1 G 59 S 2 B
Per moyay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moyaya's recent replies
beta1 也能用啊
还是天猫 apple store 官店最放心,pdd 便宜那么一点钱不值得。
说等 18 的,先不说有多少提升,涨价那是一定的。
和人聊天,有时候,不如和 AI 聊天。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llish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rick13 合并 XAI ,以及所谓的天空 AI ,是因为 AI 是热点,而且目前的营收难看,撑不住市值而已。
但 Starlink 绝对才是 Spacex 绝对的王牌,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的那种。
卫星直连手机业务大规模落地时,直接成为通信市场颠覆者,营收上万亿那是吹牛,但上千亿美元的营收完全不成问题。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llish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SpaceX 真正的价值在 Starlink ,而不是什么天空 AI ,或天空旅行,火星移民之类。
6G 是以空基卫星为核心的,而 Starlink 在空卫星与投送能力是无敌的,等到手机直连通信了,Starlink 的优势才会出现,而市场容量与营收规模,相比现在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目前的问题,除了全球各国落地外,就剩下空间与地面的激光通信的稳定性,并不那么完美,遇到恶劣天气,会出现丢包和失联。
所以,在未来通信领域,SpaceX 很大概率是独一档的。
@hayabusa01 谢谢,那就选 5070ti+64 内存。
@the1812 除了 CPU 、显卡和散热外,感觉 proart 都更好一些,但 proart 没有 ti 的显卡,5070 只有 8G 显存,而且还是残血版,而 5080 版价格直接到 3 万了。
@catcalse 之前不知道有 PC 工作站,刚才去看了一下,think P16 基本 3 万起步了,而 Dell 的更贵,有点超预算了,不过工作站的确是更好的选择,关键是好扩容。
@starwangmeow 感谢专业的回答,我大概知道了。
那么,内存应该选 32G 和 64G 内存?
@KaynWASD 终于蹲到了专业选手,不是游戏开发,是游戏美术( games art )偏向设计,主要怕 maya 、ZBrush 、Unreal 等 3S 渲染,8G 显存的 5060 不够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1:35 · PVG 05:35 · LAX 14:35 · JFK 17: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