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ggotx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10 小时 43 分钟前
回复了
maggotxy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民办本科刚毕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有点眼高手低不甘平凡
@
GeruzoniAnsasu
是这样的 我是时常没人反馈情绪的适合 我就会感觉到有一些孤独 就很不自在 我是很喜欢跟别人共情的那种 共情能力比较强 高敏感人群我有点像
10 小时 44 分钟前
回复了
maggotxy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民办本科刚毕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有点眼高手低不甘平凡
@
lzoje
淘宝店铺咸鱼店铺都有
12 小时 45 分钟前
回复了
maggotxy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民办本科刚毕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有点眼高手低不甘平凡
@
Fish1024
当老板需要有资本 有眼界 有资源 我啥也没有纯底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2:31
·
PVG 06:31
·
LAX 15:31
·
JFK 18: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