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oggerhead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4 页
回复总数  27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loggerhea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给神器 Karabiner 写了个工具简化它的配置
@OiCkilL 你打开 Karabiner 找到 Misc & Uninstall -> Launch EventViewer -> Main ,然后按下 Fn 看它识别出来是什么。不同键盘对 Fn 的处理不一样,你可以看看文档 https://pqrs.org/osx/karabiner/faq.html.en#fn-logitech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david2016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新手的话, python2 与 python3 用哪个版本学比较好
用 2.x ,会了再了解和 3.x 的区别。理由:

1. 暂时没听说过哪个库支持 3.x 不支持 2.x 的,特别是科学计算相关的东西没有例外;
2. 3.x 对编码处理没想象中那么好,是个坑。此外,如果你用 2.x 知道怎么处理编码了,那你迁移到其他语言的成本就低很多。
@RickyBoy 我以为是国内山寨的,缺了传数据的功能,所以便宜些……
@ooxxcc @oufumihiko 好贵啊 = = 为啥雷电线这么贵……
@rssf @ooxxcc 你们是咋看出来的?看着一模一样啊
@LMkillme 嗯,试了自带的蓝牙键盘和两个其他键盘,可以排除是组合键无效的原因
@rssf 道理我都懂,只是怕又买一根不能用的,想看看有没有 V 友干过这事。而且官方的好贵,要两百多。
有「被忽悠到会忽悠」的衣服没? 2333333
2016 年 4 月 5 日
回复了 loggerhea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给神器 Karabiner 写了个工具简化它的配置
@liaa 喔喔,那回头我写篇博客详细介绍下 Karabiner~
@BXIA @anyforever

我还天真的以为降低反对门槛会让更多人发出声音,看了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864611 陈宇的回答后只是觉得寒心。
2016 年 3 月 29 日
回复了 loggerhea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给神器 Karabiner 写了个工具简化它的配置
@guoc thanks
@pub 已 fix
@oyjc 没有 windows 环境,而且 windows 弄起来麻烦,就懒得弄咯
@mikii 打得开,但是必须先注册以后才可以
@matsuijurina @wm5d8b 投了没损失,不投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2016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loggerhea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给神器 Karabiner 写了个工具简化它的配置
@morewe 哈哈,说了是神器吧!
@fangdingjun 你是用的 Python 3 吗? python 版本多少?
@fangdingjun 不是输出了返回结果吗?
@chareice 已更新
@Limy ......
@abelyao 又何必掩耳盗铃?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3:26 · PVG 11:26 · LAX 20:26 · JFK 2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