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iu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7 页
回复总数  532
1  2  3  4  5  6  7  8  9  10 ... 27  
电动车加一个后备箱 放后备箱里
5 月 7 日
回复了 miku999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楼主车续航够猛的啊。作为一个骑电动车已经有 5000 km +的骑友,电动车的方便是毋庸置疑的,确实能提升生活幸福感。但注意雨天雪天大风天等恶劣天气不要骑,夜骑也尽量避免。95%的情况下不闯红灯,红灯只有一种能谨慎闯就是那种右边是路肩的丁字路口。
4 月 13 日
回复了 hellozzh 创建的主题 AI Agent 智能体 Coding Plan 推荐
国产的估计差异不太大的 重度使用还是用 Claude 或者 openai 轻度可以试试这俩的 freeplan
4 月 4 日
回复了 badboy200600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苹果 m5 芯片的 mbp 永远的神啊
羡慕 苹果电脑用起来还是很爽的 楼上说的也在理 内存搞个 36 或者 64GB 就很能打了 可以部署很多本地大模型了
你的 claude 客户端可以登录吗
4 月 1 日
回复了 aikil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升级了一下自己写的 Codex 切换应用
minimax api 不支持最新的 codex ,请问楼主怎么解决的呀
minimax 官方:“最新版 Codex CLI 存在兼容性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推荐使用 0.57.0 版本。
gemini 网页:直接答对✅
claude 客户端 sonnet 4.6:经过提示答对✅
chatgpt 网页免费版:经过提示答对✅

提示类似:“思路不对啊 有一个关键字可以做到“
有了源码,逆的更彻底了,等博主更新!
3 月 30 日
回复了 Hitmux 创建的主题 推广 Claude Code 百万级逆向文档!
逆向借助大模型了吗 消耗了多少钱
搜索了一下目前支持 coding plan 的不太多了,估计太耗 token 不划算。
暂时买了个 minimax 养虾凑合用,最低档位用这个链接 26 一个月:

https://platform.minimaxi.com/subscribe/token-plan?code=FvQVwoUFN7&source=link

估计过几个月会稳定下来,目前龙虾热导致各家套餐太混乱了。
在你这里突然看明白了 coding plan 和 token plan 的区别,我说怎么起这么个名字呢。
不错 界面比很多监控软件现代化多了
有借助 ai 编程吗 效果怎样
另外有个风险是本地需要保存很多服务器的私钥吧
用 ai 总结了一下:

帖子总结已保存到飞书文档:
AI Coding 时代,做软件还有什么意义

核心观点摘要:
- 大多数普通人根本不会用 AI Coding——中国大量软件从业者连 Claude Code 是什么都不知道
- DEMO 和生产级软件是两回事——系统大了 AI 容易跑偏,越 debug 越错
- 软件竞争力从来不只是代码——品牌、客户关系、运维服务、产品逻辑更重要
- AI 是效率放大器——同样工具,产出质量天差地别( 1×1=1 ,100×100=10000 )
- 后期维护才是核心——软件不是一次性写完就完了,铁路最重要的工作是维护

简单说:coding 从来就不是意义本身,程序员要转型成 AI 的指挥者,而不是代码机器。

AI 改变的是“生产方式”,而不是“价值本身”;软件行业的核心从“写代码能力”转向“系统与业务整合能力”。
什么是 coding plan
这些家具家电都不便宜啊 以前做啥方向的 研发还是 二手房的话 有人喜欢什么家具都没 有人喜欢拎包入住的 这个具体看买家了 如果能谈个合适价格 留给买家更好 大件搬运有点麻烦且容易损坏 租房我觉得燕郊应该还可以 22 号线预计今年年底开通 以后地铁进城也方便
2025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Dimen61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分享一份也许能够治愈自己的远程工作机会的邀请
可惜了 不是全栈
2024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北京优优稻香的店员太垃圾了
@archxm
那家我知道 以前也经常吃 没想到还没倒闭哈哈
尽量控制余额哈 始终有跑路风险
2024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北京优优稻香的店员太垃圾了
竟然看到了优优稻香哈哈,老哥你太勇敢了,竟然充值几千块。
2024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7eurvQrEt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接受降薪 33% or 走仲裁加入求职大军?
咋说呢 降薪后继续裁员几乎是必然的 抓紧跑路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2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9:09 · PVG 17:09 · LAX 02:09 · JFK 05: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