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ntin

kuentin

V2EX member #180952, joined on 2016-07-08 18:53:24 +08:00
Per kuenti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kuentin's recent replies
Maury Show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sklf 投资 周六去香港,银行卡已开
签的这个协议你仔细看没有?你用这个账户来出入金券商,大概率会被关户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zardLeo 问与答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WizardLeo ozbargain.com.au 澳洲羊毛党,可以关注下了,有打折礼品卡可以囤起来,买 apple 时用
1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oorGuy188 VPS 6 年甲骨文老号被封了
想开,就是随机的封,你不搭也一样会被封的,迟早的事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ceEXONE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nomagick 我是真心觉得作为中国人,立足上海(中国人的主场)读耀中国际中学,完全英语母语教育,即培养了自信(没有种族歧视),又可以补课基础学科(如果愿意的话),即躲避了红色教育又锻炼了英语母语,再出国,去读本科会好很多。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ceEXONE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kcerty 为什么 我在澳洲,有钱自由了,我不会住澳洲,会去旅居,拉美 泰国 日本 南法
去年夏天那波香港开户热潮搞得九龙区各网点人山人海,你都无动于衷,你确定你真的需要港卡?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ceEXONE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如果你在华东的话,建议小孩读耀中国际中学,再申请欧美名校本科,这是教育优化路径的最优解
现在这个世代,作为有产阶级,(目的地)零事业基础的去移民已经没有意义了
@tt67wq 不知道是不是我沉不下心太浮躁,我一直都觉得钓鱼在那守着,是件极其无聊的事情,能不能给解释下,这事到底有趣在哪?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05:49 · PVG 13:49 · LAX 22:49 · JFK 01: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