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sheepV2EX member #626488, joined on 2023-04-30 00:08:18 +08:00 |
|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广州 • jellysheep • May 29 • Lastly replied by raincaptain | 15 |
| 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base 广州, 23w 职场话题 • jellysheep • May 22 • Lastly replied by KisekiRemi | 15 |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职场话题 • jellysheep • Dec 19,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jellysheep | 28 |
May 26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广州 ›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
May 26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广州 ›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广州 ›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base 广州, 23w |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base 广州, 23w |
Dec 1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
Dec 1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
Dec 1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
Dec 1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
Dec 1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 职场话题 › 运营商某信子公司国企合同工,要不要选择 n+1 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