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sheep'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jellysheep

jellysheep

V2EX member #626488, joined on 2023-04-30 00:08:18 +08:00
jellysheep's recent replies
May 26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广州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InfiniteMirage 搜不到你说的这个什么暖心租房
@RTX440 感谢提醒 城中村确实我自己也不太喜欢
May 26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广州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InfiniteMirage 可惜了 2000 多单间啥样的 好我去暖心租房看看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llysheep 广州 广州天河区租房求推荐,
@Essaim 2-3k 预算能找到小区房吗?是什么房型?合租?
@QAQGan 龙口西这边有比较不错的小区吗?我去看看
@houshengzi 那边小区房多吗
@ZZITE 28 也不知道算不算大,普通一本 没有成家 有对象 23w 已经是谈完薪的价格了,我也很想谈但是好像不给谈了。其实哪里定居对我都没啥区别,本人买房意愿不大。
@cooco 福州,上一份国企强度等于 0 就是按时到岗即可,自己肯定是想赚钱的,下一家传统行业,专业技术肯定也是不强等于 0

@bitmin 那确实只是考虑薪资是否合理,因为公积金这一块打折,福利待遇都算进去才 23w

@wu67 传统行业里的顶流了,算大厂,但是顶流又给这个待遇所以比较纠结!

@longaiwp 算上所有福利,包括公积金 23w ,十年真能买房吗?
@Jiahim 没写错 基数 7000 的 5% 不是单边 7000
@zzboat0422 是的 考公考编 现在已经跟登天一样了 是呀 我们公司就是有把运维拆开 运维各分职责 如果没降薪 每年涨点 真适合躺平
@afeiche 我们已经 30%了 真是不当人 已经苟不住了
@zzboat0422 感谢大佬回答,其实做运维这三年,感觉有点废了,开发能力已经归零,只会写点 py 脚本,我想问问运维的话找工作最好是找什么样的公司,目前大部分运维都是集成、网络、应用运维。想做我熟悉的 k8s hadoop 这个 paas 层的好像只有大公司才有
@WhatTheBridgeSay 27 岁
@cirton 是的非一线国企,是这样,而且还降薪,k8s 和 hadoop 经验都有 不算非常精通 但是大集群遇到的很多问题都有处理过 ,也就是工作强度稳定,所以没跑
@KINJES
@infreboot 骑驴找马,就等于放弃大礼包
@woyaojizhu8 因为要 24 小时支撑所以比较弹性,有时候也加班的,只是项目快凉了,所以目前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7:26 · PVG 01:26 · LAX 10:26 · JFK 1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