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iya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6
1  2  3  4  5  6  7  8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clf @layxy 感谢回复。那如果一个文件几百 M 、上 G ,采用 CDN 是否合理呢?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layxy 好的,谢谢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Karte 感谢回复,这对我非常有价值。我现在已采用的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公网部署,采用 OSS+MinIO ;另一种是私有化部署,不通外网,采用 MinIO 。另还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如果一个文件几百 M 、上 G ,采用 CDN 是否合理呢?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NessajCN 你说我臭嘴我同意,你要说他说的好听我不认可。你看别人的回答什么叫友好互助,良好沟通。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chinanala 我现在的方案也是两台 ECS ,一台部署前端和 Nginx ,Nginx 转发到了另一台内网相通部署了 MinIO 的机器上。找这么说,咱们的方案是不是一样的?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laminux29 说真的,我不是不能接受批评的人,如果他在反问之后再追加你说的这些,我会谢谢他。最后,谢谢你的回复,对我而言很有价值。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kosgug 我这边也是公网部署和私有化部署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erhandsome 好的 谢谢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kzfile 是的,这个项目有私有部署的要求,在私有部署的机器上不通外网,于是采用了 MinIO 的方案。
2025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Mithril 感谢回复,您的回复对我而言十分有用。另外,如果是把 MinIO 部署到内网上,也需要公开相关的所有代码吗?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MADBOB 感谢回复,目前是 OSS 和 MinIO 都在使用,现在 MinIo 是在阶段性尝试,只有一小部分数据在上边。我刚才翻了一下文档,确实是 ECS 按流量 单价:0.80 元/GB 。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Zhuzhuchenyan 感谢回复,所以我现在的疑惑点是有哪些更高层的负载均衡器可以将流量分发到不同的 Nginx 服务器上,F5 在云服务器是貌似使用不了,DNS 轮询不能保证完全均匀。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CHS 你的逻辑十分混乱。首先我从未说过不喜欢别人的回复,请看一下他回复的内容。社区指导规则中明确指出:友好互助,保持对陌生人的友善。用知识去帮助别人。他的回答既看不出友善,更谈不上帮助,短短两行充斥着不屑。就这种严重背离社区原则的回答你竟然还帮着说话,足见你没什么正确的价值观。 其次,“你自己都说了瓶颈是带宽,那用 Nginx 集群又有什么用?” 这句话感觉你基本没理解我的疑惑在哪,这很可能是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不怪你。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sujin190 嗯嗯,在背景中的第三条中说明了是外网带宽是瓶颈。实际上目前是 OSS+MinIO 都使用了,OSS 中存储的一些热点资源、静态文件、小文件等,MinIO 存了一些大文件,比如动辄就几百 M ,一个 G 多。这么用的原因是当时我看到 OSS 忙时外网流出收费的价格是 0.50 元/GB ,比 ECS 的流量费贵。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h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对搭建 MinIO 对象存储的一些疑问
@hefish 我觉得你要不想赐教可以不答,一味的反问衬托自己有多么精通只显得你素质低下。在这种社区有你这样的回答真是拉低档次。话都不会好好说吗?我图啥?我图明天多吃俩馍!
2025 年 2 月 25 日
回复了 metavacuu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们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jun771480011 我现在秋天还得来一次,美滋滋
2025 年 2 月 25 日
回复了 metavacuu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们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以开始打喷嚏为开始,以结束打喷嚏为结束
2025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微服务是不是一种错误的方向?
我浅显的理解是项目流量高且必须满足项目大、复杂这两个条件才可以上微服务,其余不用。
2025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happydayandnigh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大家每个月给女朋友多少生活费
你有点毛病
2025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关于分库分表的一点疑惑
1.分库分表是有一些中间件能做的,按照现有数据及未来规划把已有的一张大表均匀的分散到一些实际小表上(比如按照 id 取模分成 32 、64 、1024 张物理表),查询时只需要查逻辑表就可以了。
2.分表之后可能会有效率问题,这取决于你的业务。有些查询很复杂,速度比较慢,流量一上来就会噶。这时候需要其他数据库对查询进行辅助,不走分表的数据。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22:22 · PVG 06:22 · LAX 15:22 · JFK 18: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