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yhqy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5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0  
你的问题好像无解。要不就直接设置为root无法登录。普通用户登录之后再sudo
2014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oaixq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买车求助!程序员买辆车不容易,求大家提提意见
新捷达呢?丰田的卡罗拉
发布的时候不需要必须链接手机。直接点击device就可以archive 出来!
发布的时候必须去开发者中心去下载正式证书
Certificates 里面证书类型为iOS Distribution .点击下载,双击导入
Provisioning Profiles里面Distribution 的这个配合上面的证书配置。下载,双击导入。
如果本身没有的话。xcode也会提示你去选择帐号的。
这个是你自己的证书和自己的内置都不一样!去开发者中心重新下载证书导入和导入个人配置就可以了
2014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net20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9 元超级年会
@net200 有没教程?我看别的地方有。但是诶去看
2014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net20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9 元超级年会
那里弄?apstore ?
2014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Eso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北京]熊猫家正在找 PHP 工程师~
待遇不错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gseven0312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ios8 费电么
同样费电的路过!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6:39 · PVG 14:39 · LAX 23:39 · JFK 02: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