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mfsaisai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7
1  2  3  4  5  6  7  8  
2013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暴走大冒险
http://zh.wikipedia.org/wiki/猫里奥
《猫里奥》(日语: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Shobon no Akushon,又称Cat Mario或Neko Mario),直译Shobon行动,是日本的一个免费二维横版闯关平台游戏,于2007年2月发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3ODg1MTY=.html
(5年前 上传)
2012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darasion 创建的主题 PHP 两种代码风格, 你喜欢哪一种?
对于数组这种大数据尽量减少只用三元式:
http://www.laruence.com/2011/11/04/2258.html
2012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mini 创建的主题 PHP mb_substr()问题,求指教
为什么要越狱?
2012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lmouse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4.5
4.4的时候支持部分的literal语法的,但是不支持Object Subscripting,比如:

dict[@"key"] = @12.5;

4.5的时候就彻底支持了。
2012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lmouse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4.5
@willmouse
what does literal syntax do:

http://adcdownload.apple.com//wwdc_2012/wwdc_2012_session_pdfs/session_405__modern_objectivec.pdf

严格说这其实不是一个Objective-C的特性,而是一个编译器的特性,最终还是会转化成之前的Objective-C的语法的。
2012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lmouse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4.5
@willmouse

• Objective-C adds literal syntax for numbers, arrays, dictionaries, and expressions.
2012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willmouse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4.5
2012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yaotian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让我有了写操作系统应用的冲动
请教一下什么叫“操作系统应用”,什么又是“非操作系统应用”?
我知道一些单片机开发是不需要操作系统的,但是稍微高级点的芯片里面还是先跑了一个或大或小的操作系统。
2012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bigwang 创建的主题 iDev UIColor 取色器,自动生成代码
@bigwang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取色,16进制RGB是最通用的,想要找,哪里都是一大片。
2012 年 9 月 13 日
回复了 bigwang 创建的主题 iDev UIColor 取色器,自动生成代码
#define UIColorFromRGB(rgbValue) [UIColor
colorWithRed:(((float)((rgbValue & 0xFF0000) >> 16))/255.0)
green:(((float)((rgbValue & 0xFF00) >> 8))/255.0)
blue:(((float)(rgbValue & 0xFF))/255.0) alpha:1.0]

UIColor *color = UIColorFromRGB(0x800080);


....
2012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twm 创建的主题 Vim 适用于OS X 10.8的MacVim可以下载了
snapshot 64
10.8下面运行的很好。
不过看了一下changelog
https://github.com/b4winckler/macvim/wiki/ChangeLog

Toolbar is hidden by default
除了这个我在配置里改成hidden了,其他的貌似蛮有吸引力的。
2012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haofe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自己组装Macbook Pro
关键的主板之类的没提哪来的,这自己拆了再装的行为艺术吧。
2012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Diablo III 暗黑3, 召集帖! 大家一起来开战啊!
fmfsaisai#3230

亚服
2012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octopus_new 创建的主题 Diablo III 暗黑3, 召集帖! 大家一起来开战啊!
亚服
fmfsaisai#3487
2012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fmfsaisa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深夜了,分享两首歌。
@xmbaozi 质量效应系列,是著名的TPS/RPG游戏,PC,XBOX 360,PS3都有发行。
2012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fmfsaisa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深夜了,分享两首歌。
@Olivia ready to fight?
2012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fmfsaisa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深夜了,分享两首歌。
@Kai 还好,好到我都不敢确定有没有问题了-_-

先睡觉了,晚安^_^
2012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fmfsaisa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深夜了,分享两首歌。
@Kai 29日下午预定,我这里大概会有两个海外党参加。
2012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fmfsaisa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深夜了,分享两首歌。
@Kai T_T泪谢。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1:27 · PVG 05:27 · LAX 14:27 · JFK 17: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