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rbugl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3
1  2  3  4  5  6  
11 小时 2 分钟前
回复了 maomaoxia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用了 3 小时就寄了,还有救吗
@XTTX 支付的什么 pro ?
这个感觉还不好续费。。。试了几种充值方式都不行,因该是这个 plus 套餐的规定,跟爱尔兰的还是不一样的。。。没找到好办法充 5 英镑然后半年发一条信息。。。所以蹲一下,一般来说没有余额变化的话 半年就没号了
美区的,能不能求个码体验下?感谢
eGl5dS5sQGljbG91ZC5jb20=
11 天前
回复了 ErMiaoDaDa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在国行 Mac(macOS 27)上开启完整 Apple 智能
之前开过以后,还一直都在,升级也在。。。但是现在 news 这种,要检测 wifi 的国家地这种,就还用不了。。哎
11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caisanli 我也是。。。。哎
@miusmile 我也是鱼上买的礼品卡。。。580 开的 max
codex 有/GOAL ,claude 有啥。。。。求推荐
@shum02 同样 不过是在 netcup 的主机上用的 cc ,tg 通讯。
你在安卓上开发的功能的 扩展版嘛?!!!
@cropflre ok 明天回家以后试试。。。别问为啥是明天
4 月 28 日
回复了 babymonster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求推荐一个玩 hermes 或者 openclaw 的大模型
@AaronTwan 现在还有活着的反代方法么。。。好多不是一用就封么。。。
@fancy2020 appstore 去当精神尼日利亚人。。。5x 的价格差不多 600 一个月
@Crawping 目前 DeepSeek-V4 已成为公司内部员工使用的 Agentic Coding 模型,据评测反馈使用体验优于 Sonnet 4.5 ,交付质量接近 Opus 4.6 非思考模式,但仍与 Opus 4.6 思考模式存在一定差距。。。emmmm ,确实
我之前。。。全导出了。。。很多年的,很大
已下,支持一下,dama 要收费,所以我都是美图秀秀直接涂掉。。
emmmmm ,本来还想买个 go 的试试的。。。很劝退。。。
@KimigaiiWuyi 好嘞,感谢
kimi 的不能用于 hermes 之类的么?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15:19 · PVG 23:19 · LAX 08:19 · JFK 1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