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ato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49 页
回复总数  297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9  
1 天前
回复了 xyz32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FaceTime 不同人使用反馈
关键问题是是 iPhone 不支持 UMTS/VoLTE/VoNR 视频电话

其实视频电话的画质和音质都挺不错
千兆家宽怎么会 Q 到满血 Wi-Fi 7 上的

实际 2x2 160MHz 带宽的 Wi-Fi 6 就能跑满了
这种廉价专线能在商务写字楼地址报装吗?
@datou 纠错一下,刚查了一下居然没有收购成功,我乌龙了
hgc 被 citic 收购了改名 citictel(中信国际电讯)
十几年前的 ChinaNET 公众 Wi-Fi 就给用户分配公网 IPv4

没啥稀奇的
@creepersssss 报障吧,应该是局端出了问题
16 天前
回复了 94nb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旧手机改直流问题
我没改过,我觉得是将原装电池保护板与电芯分离,在保护板的极耳连接处用可调电源通上 DC4.35-4.4V 的电模拟电池运行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

另外当下国内运营商的 GSM 和 UMTS 基本全部退网,需要支持 VoLTE 的手机才能收发短信

这些手机基本都是 18 年以后的新款,能 root 的并不多
IPv6 是不是在公网暴露端口了?
除了一些沙雕🐔场每年例行的自导自演以外,自建节点十几年从未出过问题
一般 PD 前缀是/56 或者/60 吧

/64 有可能没有正确配置?
5 月 27 日
回复了 shu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寻找 postman、xshell、navicat 的替代软件
ssh 客户端可以尝试 v 友写的 netcatty

感觉比 termius 稍微流畅一点

图形化数据库客户端肯定是 DataGrip
@kkth IP 被 yt 拉黑就需要 cookies 才能下载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liwei26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开启 ipv6,看 B 站会卡顿,怎么破
@villivateur 批站的 IPv6 mcdn 各种问题,网页端还能用浏览器扩展给屏蔽掉,移动端就特别难受
支持快手,小红书,视频号和 ig 吗?
17 年去越南玩的时候买的是 mobifone 的卡

到处都有信号,还行
5 月 22 日
回复了 Helcatel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想问下有人关注 GL.iNet 的 Mudi 7 吗?
@871537721 op 跟 adb 有啥关系?
LLM 最擅长的就是翻译
奠信双栈公网七年没有任何问题

我路由器上统计的 IPv6 流量已经是 IPv4 流量的十倍了
@xqzr only windows 11 (+Server 2022/2025) are affect, windows 10 is not.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08:07 · PVG 16:07 · LAX 01:07 · JFK 04: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