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nnectError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8
1  2  3  4  
2023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qingho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公司今天将开始第三轮裁员,非常痛苦
@dif #43 00 后表示连口锅都没看见过
2023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制作 docker 镜像时操作系统层通常用哪个镜像?
基于 wsl2 的 docker for windows ,作为 Java 程序员来说,主打一个方便
也谢谢 OP 的提问
@buyan3303 #9 谢谢老哥,头一次系统的,正确认识到了我自己常常犯得这种毛病这是啥行为(上午还在犯这病,想着是不是要全面断绝社交关系:( ……
2023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Andor_Che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送几本“通透”的《流畅的 Python (第 2 版)》
分母+1
朋友,生日快乐
有句老话说得好:“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你信吗,我反正是不信。
2023 年 3 月 30 日
回复了 wuweiji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作为打工人,说说我对网上「无病呻吟的看法」
@tin3w5 #3 嘿,你还别说,昨天看见新闻才说漂亮国众议院全票取消我们“发展中国家”的称号,核心理由:1 、全球第二大经济体。2 、仍在享受这一称号的福利。然后,记得新闻的反驳不应取消的观点是:人均 GDP 仍然不及发达国家😂
2023 年 3 月 29 日
回复了 ssshoo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设计相关,怎么学习画一个 logo?
可以尝试先用 adobe Photoshop 画出来,但想要画工整你得入手一个数位板,鼠标徒手开干是不行滴。然后 psd 文件导入 illustrator ,直接转成矢量图。
d3loMjY4MDk5ODI4MyA= 求拉
2023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MrMarti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控油洗发水
之前一直用的清扬,不知道用多了产生抗性了还是咋滴,和 op 情况一样,晚上洗澡洗了头,睡一宿起来就油得遭不住。上次搬家临时买的飘柔用,结果能管用两天了,坚持用了半年目前感觉收效甚微了,看见说有用二硫化硒洗头的,打算试试。
2023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sleepingdog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这是我不喜欢 win11 自动更新的原因之一
无力吐槽,微软自家的 surface pro 系列,上次自动更新到 21H ,键盘驱动给我整掉了,外接键盘倒腾了几天不行,还好有 dism++备份
2023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chunkingNam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后端大佬是如何通过 token 获取用户信息的
@chunkingName #6 最近在学习前后端分离的项目,后端在校验用户登录时候,如果校验成功,一般根据用户的 ID 生成一个 token 返回给前端,在后续访问时候前端页面携带 token 访问对应接口就行了,这样前端并不需要关心后端的具体校验规则啥的(尽量描述简单省略了权限校验)。
2023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leedarma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借助 ChatGPT 帮我重构了一下博客,看看是什么水平
只会基础的 html+JavaScript ,礼貌问一下,如果从零开始学,想要能搭建楼主网站这样的效果,需要学习的技术栈有哪些呢
逆向思维,为尽量规避独居带来的麻烦,我们整一个老少皆宜的相亲 APP 吧,在尽可能挽救低结婚率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主旋律
2023 年 2 月 13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9544 这个靠谱,去下单了
2023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jobmailcn 谢谢,今天份 Linux 知识+1
@xinxin8816 原来这个强制 dhcp 是这样玩的,学到了,谢谢
@paranoiagu 谢谢大佬的解决方案,但是家里基本都是移动手持设备,没有这个条件
2023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iceheart 先谢谢了,但是应该不是过热导致的,当时我用 sensors 查看温度硬盘(西数 SN500)和 cpu 只有 41 度,主板 21 度
2023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kiroecn
@bclerdx
@o00o
@yyysuo
@ltkun
@WebKit 谢谢大佬们,看来目前确实是只有麻烦电信师傅了。这属实是自己考虑不周了,我硬盘才刚买半年,也没想会 boom 这么突然。
2023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k9982874 直接找电信师傅行不,直接把原来的路由器换上去应该就行了,但是他得知道怎么进后台把 AP 模式改为拨号模式。我又仔细想了想,这主路由炸了之后,AP 拿不到 IP 地址,后台好像也进不去,也改不了拨号啊,死循环了。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1:26 · PVG 05:26 · LAX 14:26 · JFK 17: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