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ngump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9
1  2  3  4  
virtualenv+pip+ipython 配合用起来很方便。
ruby有更高级的rvm ,支持过多个ruby版本,切换非常方便。
这个不一定的,Twiiter会有一大堆后台服务来监控和索引新的推, 所以时间要根据他的服务器空闲决定,或者他的调度算法吧。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cngithub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我的互联网创业失败经验
这个经验很重要。谢谢楼主。
关于技术选型,前期是开发效率为主,以熟悉的技术优先,以听上去很酷的技术优先,以技术负责人为主,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提参考建议,毕竟自己不是架构师或者程序员。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ws92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微博里对一个话题加不加#号有什么区别呢?
"六级"是 #六级# 的超集, 第一个六级是全文检索技术实现, 后面的 #Tag# 的直接处理。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flowercold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新浪微博 iPhone 客户端的广告是如何实现的?
可远程关闭? 什么意思? 一般是进入界面做一个广告的请求,然后决定放不放广告,和放什么广告,就是一个图片了。 然后可点击,没有什么高深的技术吧??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steen 创建的主题 SSD 大家的 ssd 都是怎么换的呢?
我的ssd更换实战,希望对你有用: Macbook Pro拆机光驱更换固态硬盘实战 http://www.osxtoy.com/?p=1182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ei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he next big thing
生物科技,机器人技术,物联网。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darcy 创建的主题 iPad 求推荐iPad上好用的Terminal软件?
Prompt有iPhone和iPad版本,它的开发公司也很有名。偶尔远程管理一下足够用了。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ldcr99
按道理不会冲突。 但是zsh在Mac下面有时会合bash有点不和谐。 你的zsh怎么安装的? 建议用剔除方法一个一个的去掉再试试。 v2ex不适合咱们这样一问一答。 你先试试,有问题 Gtalk或者什么。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shao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为什么没有人开发证券交易系统for mac os呢?
用java做过看行情图的跨平台的客户端。 有实力用Java做一套也不错。 参考 oanda.com 的客户端。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是不是你zsh设置问题? Homebrew也有可能,检查一下 .bashrc .zshrc 等shell配置文件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在主目录找找看看有没有这个隐藏文件? .pagekite.rc
我的一起正常。 重启电脑试试?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pagekite在我本机已经安装成功 http://cngump.pagekite.me 上一个发错了。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pagekite在我本机已经安装成功 http://cngump.pagekite.net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看看 /Users/xxx/bin 里面有没有那个文件?
有没有安装emacs或者xterm的工具,试试能不能进入shell?
https://pagekite.net 这个东西好想不错的样子。
2011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goofansu 创建的主题 Linode 请问大家选择linode哪个机房
用东京的,刚开始还不错,最近也有点不稳定了。
2011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crazybu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开发过程中碰到问题没解决,做梦也是与程序相关的。
这个是可以有,梦断代码就是类似的意思。
还有经常晚上,写代码,写着睡着了,醒了又继续写,都不知那些代码是梦中写的,那些是醒的时候写的。。
2011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ldcr99 创建的主题 macOS 终端坏了..求解
先安装一个 iTerm 或者 iConsole 看看能不能用。
然后看看 去 /usr/local/bin 找找pagekite.py 然后删掉试试。
@iwege 分析很到位。html5可用性和流畅度都在提高。如果专注的去做iOS,可以减少跨平台的考虑,自定化更强。
如果路线图是
HTML web->HTML app -> native app
为什么不全新直接到native app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56 · PVG 13:56 · LAX 22:56 · JFK 01: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