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yte1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5 页
回复总数  229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5  
20 小时 22 分钟前
回复了 haidaot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数据时代,炫下你们保护隐私的方法
针对需要保护的隐私进行保护就好了,比如你要犯法,就保护犯法的那部分行为和数据即可。
我是不太信任 AI ,太多坑了,它可以给方向和参考代码和实现思路,最后还是要自己去整合代码比较好
沟通一下吧,我们以前一般都是不做饭的洗碗。如果大家都累,就点外卖把,不过你都加班到 10 点 不是在公司吃么?
4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gotorion 社保应该是沉默成本,交了 12 年,还差 8 年😭。

不过医保还是要交的,比较重要。社保我大概率是活不回本了,哎。
5 天前
回复了 nc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确实是内存高效的
@fovecifer 那确实,java 那个 future 有点绕,配合虚拟线程,要自己整理一下,就基本畅快了。
6 天前
回复了 nc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确实是内存高效的
@fovecifer Quarkus‌底层也是 vertx ,而且很容易用 graalvm 去编译成可执行文件,内存应该会更低一些。不过运行起来后,估计也是差不多。

vertx 的设计真的神啊,天生就是适合做微服务,可惜啊实际项目都是 spring😂,我很喜欢 vertx 这玩意。虚拟线程出来之后,可以直接封神了。
8 天前
回复了 nc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确实是内存高效的
@fovecifer 可以试试 java 的 vert.x 内存应该会减少一些。当然绝对数值还是 GO 强,但应该会在同一个量级。
我尝试让 AI 写一个 aes-ctr 在线加密工具,好像不太行。实际上问题多多,感觉 AI 只能写写工具类。
beanstalkd 是 js 写的吗?’
感觉是会。比如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怎么写字了?现在让我写字 有点难,但是让我看懂字,还是可以的。长期用 AI ,没问题,至少你要去阅读它代码,理解它的代码,优化一下它的代码。
@kuku123 这个是什么生图 软件,挺不错 哦
还是上 nas 吧,群晖有支持 macos 的备份的,据说很好用。黑裙整机百来块也可以。
16 天前
回复了 xxxaadsds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了
@qianghaha 这太离谱了,比我的还离谱😂,当然都是借口啦
17 天前
回复了 cwwx202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失业多久家庭矛盾就开始了?
我都快一年了,在家带娃,挺无聊的。
@Lilithia 1panle 是开源的吧,出过什么问题吗,好像大家都对面板有一些 排斥
服务器用的比较少,部署了一个 nginx ,还有一个 docker ,应该没啥其他要处理的了。
21 天前
回复了 Ficel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订阅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BeautifulSoap 我估计是他拿自己的账号去做中转站了😂
买日系的就好啦,推荐丰田多一些。3-5w 应该可以买到 5 年内的车吧,基本再开个 6 ,7 年都不是问题。最好别买电车,再出手的时候就很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21:17 · PVG 05:17 · LAX 14:17 · JFK 17: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